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新手开荒攻略 新手开荒细节讲解

2023-04-26 10:53:46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岛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中有许多开荒时需要注意的点,理解这些知识点后,开荒效果可事半功倍,下面请看玩家“岛巷”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新手开荒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如果按选择优先度的话,第一件优先选择四星遗器[快枪手的粗革手套] ,快枪手套装,二件套加攻四件套加伤,而手套这个部位加成为固定攻击力,对于前期来说可以提供稳定的伤害提升,四星遗器作为品质的第二档,在出对应的金色遗器前是可以一直用的,性价比很高。

游民星空

第二件可选四星光锥或者另一件快枪手遗器,四星光锥[别让世界静下来]是预约赠送角色希露瓦的专武,可与其绑定搭配,同时因为其词条为初始充能,也可以给其他需要快速开大的角色如景元使用。另一件快枪手则可以与手套凑二件套,加快前期凑四件套的速度,同时头部的主属性为固定生命值,主属性稳定。

不过也不用太过着急,该活动领取日期到六月份结束,开荒时看自己需求选择也不迟的鸭。

游民星空

新手池用星轨通票抽取。星铁的新手池一共50抽,有抽卡8折,即10连只用8抽;有保底随机五星,但只有一个,而又因为新手池子角色都是最开服的一些角色,所以在新手池抽到一个金之后,如果没有信心,后续通票抽限定池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面提到了,常驻池也是用通票抽取的,限定池是用星轨专票。常驻池有限定一次的300抽保底,可以自选常驻池可出的五星角色。不过攒的星琼建议不要抽常驻池。

游民星空

因为常驻池很杂,光锥、角色比例为7:7且都塞在这一个池子里,而星琼可以兑换通票和专票,两者价格相同,通票有相对稳定的白嫖手段,但专票除大活动以外基本不可能白嫖。还有,限定池顾名思义,池子一过下次复刻就不知是什么时候了,而常驻池一直都在。相比之下还是换专票抽限定池更值得一些。

建议常驻池只拿活动或者任务得到的票来抽取即可,不要额外花费物品购买。

游民星空

当然,如果是氪佬就无所谓的啦。

游民星空

首先,xp党、氪佬、单推人请无视这条,为爱抽卡永远不亏。

游民星空

三测里,第一个限定池是希儿 ,池子是开服就开,开启抽卡有等级限制,不过很靠前。她的定位为追击类主c。高速高攻,击杀重置回合。是一把开荒好手。但米家游戏有一个共识,铁打的辅助流水的c,在确定自己的想法之前建议先观望或者看看测评。主线开荒时会赠送不少角色,这些角色完全足够度过前期。

游民星空

开荒过主线会赠送不少角色,其中主角(物理c)、三月七(可套盾可控场)、艾丝妲(加速辅助)、娜塔莎(奶)在前期都很强势,推荐优先练。不过和原神一样,拉角色等级的时候可以留一两级通过在打怪刷本的时候让它慢慢升上去,节省些经验书。同时优先养成角色和光锥等级,其次行迹(天赋),遗器优先级最低。因为星铁50级之后才稳定出金 ,所以前期少刷遗器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同为提升角色强度的装备,但两者并不是同时开启。遗器系统会在主线到《他们有多少人已掉入深渊》开启,但饰品不会同时解锁;饰品槽会在开拓等级24级且完成主线《时不我待,我的朋友》时解锁。

游民星空

遗器分为头部、手部、躯干、脚部四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饰品分为位面球和连结绳两种,两件相同种类遗器可以凑两件套,四件相同种类可以凑四件套;饰品与遗器不互通,两件相同饰品可以凑两件套。所以这游戏的遗器配装基本为4+2或者2+2+2。

由于角色定位的不同,角色所需要的遗器套装和属性也不同,比如治疗类角色主找生命值、盾类角色主找防御类等。

同时,遗器和饰品均有四条不与主词条重复的副属性,关于词条的选择,不过这点建议开拓者们在游戏中自己体验研究开发的乐趣会更有趣些

游民星空

代币商店分两种,一种是余烬兑换(抽卡商店), 一种是地图商店(类似原神风之印兑换商店)。余烬兑换方面,由于每月刷新,所以若代币充足则优先把通票和专票换完,性价比较高;而地图商店所需的代币,在探索完地图后肯定是够搬空商店的。

游民星空

前期有规划地兑换有助于顺利开荒,不过具体的材料兑换要按照玩家实际情况具体分析,因此这里不做兑换推荐。

游民星空

首先是日常,日常时候会刷出些奇奇怪怪的任务,所以建议在清体力之前先看一眼日常任务,能顺便做的话就顺便做。

其次是周常,周常除去周常任务外,最主要的就是两个每周刷新的副本:历战余响和模拟宇宙,这两位的产出都是和等级挂钩的,在前期等级提升快的情况下建议等到周末再打,世界等级提升,这两个本的产出也会提升。

最后是纪行,纪行40级时会给一个遗器定制道具,可以定制遗器的主属性,十分珍贵,慎重使用。而在氪大月卡之后,30级还会赠送一个自选光锥。

游民星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星铁的剧情,主角的屑可能是深入人心。但其实主线剧情中有很多选项,每个选项代表了不同的情感态度,而各类对话的选择次数会与成就挂钩,不过不会影响剧情推动。支线剧情可能会因为选项而影响结局,所以建议按照自己当时的心情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铁是箱庭类游戏,大地图中有许多奇奇怪怪的邂逅。在地图中探索时会遇到一些阶段式的任务,这些任务一般与现实时间挂钩,而且种类也也不尽相同,但大多以解谜为主,相对来讲比较轻松愉快,闲暇时光可以尝试体验哦。

游民星空

星铁虽然不能联机,但刷本的时候是可以借助战的,有大佬助战帮忙的话,刷本可以简单很多,不过在主线剧情、支线剧情、模拟宇宙、忘却之庭这四个情景下进入战斗是不能借助战的,所以不要只靠大佬哦。

崩坏星穹游戏便是向着群星出发,在星际中的单独探险同样也是游戏中不可缺少且十分有趣的体验内容呢,希望各位开拓者能够更加适应崩坏星穹的游戏玩法,在崩坏星穹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

游民星空

前期星铁可获得的资源与相较需要升级的角色相比,资源很缺,新手期如果想要不很困难战斗一定不要把资源全部分散,应该将获得的资源尽量往2-3个或者一队角色里面分配,优先去升级已获得的较为强力的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模拟宇宙类似于崩三中的往世乐土模式,是星穹铁道里重要的常驻肉鸽玩法。(ps:肉鸽模式在这里是指以随机BUFF、随机关卡、随机敌人为主体的闯关游戏)

游民星空

而星穹游戏中的模拟宇宙则加入了“自选祝福体系”玩法,在特定祝福下选择对应角色有着更高的加成与优势。

在正式进行模拟宇宙的攻关前,建议先将模拟宇宙中的技能树点满,技能点数可以通过打模拟宇宙关卡来获得。

其次便是选择祝福体系来提升自身增益,按照目前测试服的数据,首先推荐选择“毁灭祝福”的增益,其次建议次选“丰饶祝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穹中的星芒是一种通过抽卡来获得的特殊资源,使用星芒可以在特定星芒商店中兑换五星武器与抽卡所需的资源。

在星芒商店兑换中,20星芒可以兑换一次通票或专票(星穹中抽卡道具),600星芒可以兑换一把五星常驻光锥, 折合于在星芒商店中可以通过30次抽卡的资源百分百获得一把五星物品,这个数量比通过池子抽取保底得来五星物品的资源利用率要高太多了!

游民星空

当然,需要说的是星芒商店中可兑换光锥只有常驻类型,up武器还是需要在池子中抽取,但是对于缺少战斗力的新手而言,前期兑换五星光锥用以稳定提升自己战力的行为仍然是性价比最高的!

而在游戏的中后期,已经有着可以轻松游玩游戏竞技模式的实力后,那时候则更推荐换取专票来抽取up限定级物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