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白露装备搭配参考

2023-04-26 12:21:5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初始镜像OriginMirro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中白露是非常强力的治疗角色,很多玩家想要知道她该如何培养,下面请看“初始镜像OriginMirror”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白露装备搭配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角色定位:

白露是一名雷属性的「丰饶」命途角色,使用战技可以为我方单体提供血量回复并为我方随机其他单体提供两次血量回复;使用终结技可以为我方全体回复血量且赋予【生息】,拥有【生息】的角色受到攻击时会回复生命值且当我方角色陷入无法战斗状态时白露会立即对其提供治疗;白露使用秘技可以在战斗开始时为全队角色赋予【生息】(持续一回合)。

总体来看,白露是一名十分实用的奶妈,战技和终结技都可以达到群奶的效果,适配于绝大部分队伍。

角色一图流

角色一图流内容包括:角色定位、技能加点优先级、光锥推荐、遗器推荐、星魂推荐和组队推荐,认真看完一图流,大家就可以对白露的玩法有一个大致的思路啦。

游民星空

光锥选择

游民星空

光锥【时节不居】可以为白露提供生命值加成与治疗加成,而且会依据治疗量对敌人造成附加伤害,不仅提升了白露的治疗能力,还能补充一定量的输出。

光锥【同一种心情】可以直接提升白露的治疗量并让白露在释放战技时能够为全队回复能量,提升白露治疗能力的同时还赋予了白露功能性。

光锥【一场术后谈话】可以提升白露的能量回复效率,让白露能够更频繁的使用终结技为全队恢复血量,还提升了白露终结技的治疗量,让白露的抬血能力得到提升。

遗器选择

游民星空

套装推荐:

白露的推荐遗器组合为【云无留迹的过客】四件套与【不老者的仙舟】二件套,云无套可以提升白露的治疗量并为队伍额外提供一个战技点,仙舟套可以提升白露的生命值,当白露速度达到120以上后还可以为全队提供攻击力加成。两个套装组合不仅提升了白露的治疗量还赋予了白露全队攻击力增益的功能。

词条推荐:

主词条方面,头部和手部为固定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属性,躯干选择治疗量加成,脚部选择生命值,位面球选择生命值,连结绳选择能量回复效率。

副词条方面,优先选择速度和生命值这两种词条,无优先级顺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