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铁卫禁区宝箱位置一览

2023-05-03 17:50:5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毛豆超爱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中各个区域都有宝箱隐藏,铁卫禁区的宝箱都在那里呢,下面请看“毛豆超爱玩”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铁卫禁区宝箱位置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1-2号宝箱:

从“禁区岗哨”传送点出发,朝地图左边前进,前两个宝箱都非常好找。

游民星空

3号宝箱(解谜):

拿到2号宝箱后朝身后看,这里有个损坏的机器人,我们修好、调查并护送它,就可以拿到宝箱啦!

游民星空

4-5号宝箱:

4号宝箱需要利用转盘的“控制装置”才能抵达,宝箱在2楼的尽头,接着来到“禁区前线”传送点,在地图右边拿到5号宝箱。

游民星空

6号宝箱(任务):

需要接取任务〖冒险鼹鼠队〗,需完成开拓24级的主线任务,以及开拓等级到达26级后在磐岩镇接取。任务进度在寻宝阶段时来到“禁区前线”传送点,在右手边的墙壁上可以拿到任务提示,接着我们需要补齐架子上的“枪支”,每个架子都要补齐3支,完成后拿到6号宝箱,没有宝箱提示代表还有架子没补齐,仔细找找!

游民星空

7-8号宝箱:

7号宝箱在“禁区前线”传送点的北面,拿到后来到“能源枢纽”传送点,8号宝箱就在我们背后。

游民星空

9-11号宝箱:

拿完8号宝箱后朝地图北面前进,按照毛豆下图标记的路线前进即可,这3个宝箱都没有难点,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要顺手打一下小猪!

游民星空

12/13号宝箱(任务):

需完成〖庸人的容器·其一〗任务,在铁卫禁区下图的位置可接到任务其二。如果地图上没有任务图标,代表任务已完成或不可接取状态,这时候请优先完成主线任务以及提升开拓等级。完成两次推箱子后即可拿到两个任务宝箱。

游民星空

14号宝箱(解谜):

下图毛豆已经整理好了解谜的位置,以及谜题的答案,不想动脑的可以直接“抄答案”,解谜+护送之后即可拿到最后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