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艾丝妲技能分析及配装推荐

2023-05-04 16:13:4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风伤幽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中艾丝妲是一个辅助能力非常出色的角色,很多玩家想要了解艾丝妲的装备该如何选择,下面请看“风伤幽冥”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艾丝妲技能分析及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升级

大招>E>Q

星魂

游民星空

一魂:战技额外攻击增加至5次,总共攻击6次了。

二魂:放大招后下回合不减蓄能。

三魂:战技+2;天赋+2。

四魂:天赋蓄能大于等于2提高充能。

五魂:大招+2;普攻+1。

六魂:减少每回合的蓄能降低。

遗器选择

躯干:暴击爆伤

脚部:攻击/速度/ 击破

副词条:暴击爆伤/速度>充能/击破/命中

游民星空

这套可以强化战技,帮助需要破火韧的时候。

【本命毕业套】

游民星空

这套是艾丝妲的毕业套,先开大招触发火增伤,再战技攻击吃满伤害。

游民星空

辅助套,二件套是没用,但四件套可以辅助队伍的战技点,也是不错的选择。

位面饰品

位面球:火伤加成

连结绳:攻击/击破>充能

游民星空

这套是配合击破套一起用的。

游民星空

提高充能,并且提前行动,刚好可以先大招后战技,刚好辅助用在后面出手的角色,吃满辅助加成。

游民星空

艾丝妲的战技不弱的,也可以戴这套输出。

游民星空

虽然生命值对自身没用,但是一个大招下去速度就够了,还可以再提一下全队攻击力。

光锥选择

四星:

游民星空

每次开完大招辅助完队伍,可以让队友更快的出手攻击敌人,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刚好大招后接战技,可以让下一个角色伤害更高。

游民星空

跟击破套和击破饰品一起使用,有不错的效果。

用来比如打模拟宇宙的可可利亚,碾压。

游民星空

这个适合特殊场合使用,比如boss弱火,那就全队都用火,是比较极端的玩法。

游民星空

停云的专武,也是艾丝妲的专武,以后除了速度拐外还多了这么多功能。

五星:

游民星空

布洛妮娅的专武,也是艾丝妲的毕业五星武器,提高充能,大招又多了一个恢复战技点的能力,并且战技也可以辅助队伍伤害的。

配装参考

一:击破特攻流

游民星空

全部都在加强击破特攻,适合特定的场合,比如模拟宇宙的可可利亚!这样搭配直接吊打。

二:战技输出流

游民星空

可以大招加速度,然后战技打火伤,遗器和饰品都吃满了。

【镂月裁云之意】是同谐唯一对自身有伤害加成的武器,所以是毕业武器。

三:纯辅助

游民星空

遗器给队伍提供一个战技点,饰品跟光锥提供队伍提前行动的能力。

效果命中提高附着灼烧的概率,位面球也选择生命或防御提高自身生存率。

完完全全的辅助流派。光锥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角色配队

无限制,可无脑入队。

彦卿、三月七、停云、艾丝妲

【三月七】可以给彦卿套盾,并且协同攻击,还可以群体冻结,帮助彦卿打冻结特伤,是彦卿的完美辅助。

【停云】可以提供攻击力加成,还能提供充能,让彦卿大招用得更频繁。战技还能协同攻击。

【艾丝妲】速度拐,由于彦卿对先出手有要求,可以让彦卿更快的出手。加上各种其他功能的武器,根据需要选择一个光锥。

【彦卿】三月七有盾抗打,减少被命中后失去增益效果。自己能冻结,三月七也能,还有两个对伤害提升的辅助,让彦卿打出更高额的大招伤害。冻结特伤一命才有。

角色优劣势:

艾丝妲是个速度/攻击拐,有一定的输出能力。比如希儿的专武需要速度,可以辅助希儿吃满专武的特效。或者彦卿这种需要先出手攻击的角色时也是很好的辅助。

还有各种提前战斗的机制,还有灼烧的持续伤害,对武器要求较低,可以根据需要任意切换武器,因为艾丝妲是个速度拐而已,那么就可以根据不同场合选择装备的武器。

最重要的能力是艾丝妲多段的战技可以破弱火的敌人效率很高,比如模拟宇宙的可可利亚这种,某些时候,艾丝妲会比布洛妮娅更好用,就算的破风韧,布洛妮娅也只是单体,根本不是艾丝妲这种多段破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