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7月18日不停服维护更新公告

2023-07-18 00:16:13 来源:微信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亲爱的列席者:为了优化游戏体验,《环形战争》计划于2023年7月18日2点00分进行不停服版本更新,时长预计10分钟。

游民星空

更新维护期间将无法登录游戏,为确保您的账号数据正常,还请各位团长在维护前提前结束关卡,给各位团长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维护完成后,重启游戏即可完成更新,还请各位团长相互转告。

◆维护时间◆

2023年7月18日2:00~2:10

*具体开服时间根据维护情况可能提前或延后,如若延迟则请关注官方发布的具体开服时间

◆本次维护内容◆

【优化&修复】

◆修正【救援征募】活动界面中显示错误的问题。

◆优化【救援征募】中战斗的模型资源释放,降低设备性能损耗。

◆优化打开【救援征募】任务列表卡顿的问题。

◆修复部分关卡中,在战斗结算界面再次挑战,消耗门票异常的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团长亲自前往游戏内体验!维护内容在实际维护前可能会持续补充,请以游戏最新公告为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