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冲榜百万预约!香料酒&限定手办抽奖启动!

2022-08-31 13:36: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致各位佣兵团长:

《环形战争》从开启预约以来,累计已有超过30万佣兵团长参与预约。感谢各位团长们的认可与支持,为了庆祝目标达成,我们决定对之前的预约奖励进行大升级!

新增全平台100万预约档位奖励,全平台百万预约加抽香料酒*100+定制兽人手办*1!前往官网首页完成预约,达成指定目标即可解锁相应奖励,快邀请你的好友来打卡预约吧!

《环形战争》官网预约里程碑奖励升级

♙已达成目标:100000、200000次预约,相应奖励会在公测后统一发放至各位团长账号邮箱内,无需担心错过!

♙新增全平台百万预约奖励:幽蓝念瓶*10、特级的凝结药剂*5、橙色竞技奖章*1

♙百万预约锦鲤加抽:香料酒*100、兽人高定手办*1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团长的支持与喜爱!我们将会努力优化游戏内容,争取早日和大家正式在诺维塞斯中相遇!如果喜欢我们游戏,欢迎多多转发&预约,争取早日达成下一个预约目标吧~

—— 《环形战争》官方运营团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