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环形战争》战斗界面介绍

2022-08-24 18:31: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环形战争》已经开启降礼测试,那么你是否已经了解了游戏的战斗界面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游戏的战斗界面有什么信息吧!

游民星空

战场地形:不同的地形会对角色带来加成,或者负面效果。

游民星空

克制关系:不同武器、兵种、元素会有不同的关系,顺应克制可以大幅提升伤害,或触发额外效果。可在点击此处快捷查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食效果:在战斗前进食会带来额外的效果。

游民星空

双方人数:显示目前双方在场人数。如果没有特殊条件,一般为在回合数内击败所有敌方角色即为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时间、天气、回合数:不同的时间、天气会对战场上的角色带来不同影响。最后一回合没有完成,则任务失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角角度:可以根据自己习惯,调节45°或90°的俯视视角。

游民星空

视角高低:可以根据自己习惯,调节俯视战场的高度。

游民星空

攻击范围:开启后方便查看敌我双方所有角色当前最大攻击范围。我方移动时,尽量移动至能攻击到敌方的位置,或者移动到敌方攻击不到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束回合:在我方回合不需要移动角色时,可以直接结束回合。

游民星空

暂停:可以写留言、修改游戏设置、重新开始战斗、退出战斗。

游民星空

角色栏:选择自己要上阵的佣兵,不能超过限定的参战人数。建议优先选择等级高、品质高、已转职的角色,其次结合战场的地形、天气、障碍物多寡,上阵能克制敌方武器的,或能提升元素攻击效果的角色。

游民星空

开始战斗:角色上阵后即可开始本场战斗。

游民星空

战场环境:战场是由棋盘式格子组成,每个格子只能有一个角色占据。一些格子会有特殊效果,如草丛会提升地面单位的回避率,障碍、河流仅飞行单位可以通过等。

游民星空

角色状态:开始战斗后,选中某一角色可以看到他的基本信息和存在的状态。

游民星空

取消:取消当前的操作。

游民星空

原地待机:角色不进行移动。

游民星空

移动待机:角色移动后不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确定:角色进行攻击。攻击敌人前,可以先点击白格选择想要到达的位置,再点击敌人进行攻击。敌人在自己移动范围外的一格也可以被攻击到。

如果不先点击白格,系统将自动选择移动的位置。

选择攻击的敌人时,可以看到本次攻击能对敌人造成多少伤害,及自己会被反击多少伤害。

游民星空

角色技能:选中技能再攻击敌人,即可施放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