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环形战争》浸染值机制讲解 浸染值有什么用

2022-08-26 15:23:36 来源:TapTap 作者:吱大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环形战争》浸染值玩法讲解,浸染值有什么用?影响浸染值增加的因素有哪些?如何削减浸染值?本篇攻略将为大家详细解读浸染值。

游民星空

什么是浸染值

浸染值是环形战争的一个独特机制,受出战环节各种因素影响,会少量累积、减少浸染值。

游民星空

没救了的里斯:我废了!

浸染值满值200,当达到100时,佣兵会进入透魂状态,意念将与神性共鸣,逐渐失去自我认知或获取神性认知(无关紧要的重点:很重要的背景设定)。说人话就是会随机给你挂上负面效果或增益效果#手动狗头

当浸染值达到200时,会进入飨[xiǎng]神状态,此时佣兵的一件很容易转换成神性,会吸引神吞食。说人话就是此时哪怕被小拳拳锤一下,掉1点HP,就会直接挂#手动狗头

总结一下,当浸染值达到100后,佣兵将被随机挂上多个负面效果或增益效果;当浸染值达到200;战斗中受到任意伤害,就会触发即死,直接阵亡。另外,受浸染值影响,附加的状态,在单场战斗结束后,将一直保持。

影响浸染值增加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浸染值增加的因素,主要在作战环节。具体如下:

○攻击被闪避

○攻击被反击

○自己死亡

○友方死亡

○敌方死亡

○关卡挑战失败

○重开

○天气

○昼夜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侠:被揍了,不高兴,长点浸染值吧

这里除了天气与昼夜时间之外,可以看到,绝大部分影响浸染值增加的因素,均与战局中的操作有关!另外经过仔细观察,发现不同职业、不同佣兵、不同性格等受上述因素的影响也不尽相同,个别佣兵受上述因素影响会增加浸染值、个别则不会(知道这个全部"秘密"的,可能只有策划了)。

不过理论近战的浸染值相比远程单位会增加的更快。战局中应尽量合理规划走位、行动顺序,最大可能的降低上述因素对佣兵浸染值的累积。

如果降低浸染值

一共有3种方式,可以降低浸染值:

○方式一:

战斗中的因素影响:天气、时间、包括暴击、闪避、反击等等。

○方式二:

花费戴伦币将佣兵置入告解室,让他们好好思考人生。

游民星空

告解室:欢迎来到问题佣兵收治中心

○方式三:

烹饪特定食物,让他们填饱肚子。

游民星空

有一说一,看起来不怎么好吃的样子……

方式一的战斗中的一些"正面"因素、或受职业特点&性格影响的天气&时间等,会帮助少量降低浸染值。

方式二和方式三是主要的降低浸染值的方式。

在告解室,单次可以可以花费1460戴伦币,降低佣兵146点浸染值。

游民星空

也可以使用龙鳞进行加速,快速完成告解(珍贵的氪金道具,微氪的我根本不舍得给你们这群问题佣兵使用…)

游民星空

另外,丢上去告解的佣兵,也不用挂满24小时,在急需某位问题佣兵主力时,也可随时取出,中断告解(浸染值最好降到100以下)。中断时会依据告解时长比例,结算降低的浸染值。(可惜我的戴伦币,希望之后能人性化一点,挂多久扣多少币)

游民星空

烹饪相对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快速降浸染值的方式。需要在大地图花费1体力,收集鹿肉物资后,在营地工坊内,烹饪赦罪音,之后在仓库消耗品一览中选择使用即可。

烹饪降低浸染值三部走:

大地图捡起鹿肉

游民星空

营地烹饪鹿肉

游民星空

仓库吃掉赦罪音

游民星空

前期每次拾取鹿肉25枚,花费1点体力,烹饪初级赦罪音花费20枚鹿肉,每个初级赦罪音能够降低25点浸染值,约合4点体力降低100点浸染值,按照蒙塔刚粮草50=120龙鳞来计算,大致9.6龙鳞可以降低100侵染值。

而告解室每10小时加速=10龙鳞=降低60.08浸染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