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环形战争》营地建筑功能介绍 建筑有什么用

2022-09-16 11:49: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环形战争》的营地中有多个建筑,这些建筑有什么功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中军帐

佣兵团的决策制订处,整支队伍工作的统筹分配在此完成。

游民星空

中军帐相当于大本营、主基地的概念,可以查看佣兵图鉴、大陆百科、人物关系、成就等信息。升级中军帐提升佣兵名单数量上限,解锁更多关卡信息。

游民星空

招募酒馆

兵源是佣兵团的活力之源,而酒馆里的好酒外加一份丰厚合同便足够打动人心,因此招募工作通常会在酒馆完成。

游民星空

酒馆是佣兵最主要的来源。酒馆内通过普通招募、传奇招募、限时招募,都有机会获得传奇佣兵。

游民星空

兵营

如果事关性命,练习可不会嫌多。兵营便是士兵们用于练习提升技巧的场所。

游民星空

兵营可以查看佣兵名单,对佣兵进行培养。不需要的佣兵也可以遣散。

游民星空

铁匠铺

在战场,拥有一把顺手的武器相当重要。铁匠铺处能够提升武器的品质。

游民星空

铁匠铺中可以通过强化武器、镶嵌铭文、升级元素祝福、提升锻造工艺等方式,提升佣兵和武器能力。也可以使用工坊制造材料、炼制提升元素祝福的腔实。

游民星空

商会

加入佣兵团行伍的旅行商们,相信佣兵团的充足兵源能为自己带来一桩桩好生意。本质上和佣兵团是合作伙伴关系。

游民星空

商会中的行商人处可以购买到不少好东西。

游民星空

仓库

用于储存佣兵团各类物资的场所。事关佣兵团的正常运作,有重兵把守门外。

游民星空

仓库中可以查看目前已经获得的所有道具、材料,合成已获得的辎重。升级仓库能够提升粮食存储上限,以及额外恢复粮食的概率。

游民星空

情报营帐

除了王国发布的战争召令外,佣兵团也会接一些地区村落的零碎任务委托。这些委托会被书记官集中收录到情报营帐的公告栏处。

游民星空

情报营帐可以接受委托任务,完成委托能获得各种道具。升级情报营帐可以解锁更多关卡信息,提升高品质任务的出现概率。

游民星空

藏品修者室

藏品修者室,可以用笃信瓶跟藏品修者交换抽取藏品的机会。

游民星空

藏品修者处可以抽取藏品,藏品库可以看到目前拥有的藏品,并可以对藏品进行升级。

游民星空

神像

营地共5座神像,分别对应5种信仰。在神像出可以进行浸化恩典,提升该信仰佣兵的各项属性和能力。也可以在祝祷场兑换各种道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