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环形战争武器克制关系大全 什么武器相互克制

2022-08-12 11:36: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环形战争》中,武器之间也存在克制关系,那么武器之间有什么克制关系呢?我们一起看看《环形战争》武器克制关系大全吧。

在诺维塞斯大陆的战场上,除却环境的影响,合理制定策略、部署佣兵,最大限度地活用佣兵才能,这样的指挥技巧被称为“战斗艺术”。不同佣兵之间也存在克制关系,究其原因,是他们所使用武器的不同。在战斗艺术的入门技巧中,最重要的就是——武器克制。

游民星空

近战武器克制规则:

近战武器分为三种,相互之间存在着克制关系:剑克斧,斧克枪,枪克剑。

克制对手的优势方,攻击时可以造成额外伤害。被克制的劣势方在攻击时,造成的伤害则会减弱。

克制解析:

1、当敌方为斧兵单位时,派遣剑兵进行攻击,就可以发挥克制优势,在原本攻击的基础上造成额外伤害。

游民星空

2、迎战敌军时,利用克制关系,弱化敌军伤害。

游民星空

远程武器碾压规则:

作为远程武器的弓箭和法杖,遵循的是更特殊的一套机制——碾压。

比起克制关系,【碾压】往往能造成更大的额外伤害。

碾压解析:

1、使用弓箭的佣兵可以对飞行单位造成巨额伤害。

游民星空

2、在游戏中,敌人有可能会从普通状态异化成为强大的衰变者,生命值、攻击力、物理减伤率均有提升。在这种场合下,使用法杖的佣兵可以操控元素魔法对衰变者造成【碾压效果】。

游民星空

佣兵武器之间的克制和碾压,是一条通往胜利的捷径,团长如果可以适时地判断自身优势,灵活运用不同佣兵,可以在战场上轻松取胜。

从武器克制出发,结合元素、技能、职业、行动方式等因素,可发散出指挥策略,这就是战斗艺术的多变之处。这巨大的宝藏,等待着团长的探索……

*游戏研发中,实际效果以上线版本为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