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1新角色那维莱特技能介绍 那维莱特有什么技能

2023-09-15 21:17:3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4.1版本实装了水元素五星角色那维莱特,那么那维莱特都有哪些技能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原神》4.1新角色那维莱特技能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普通攻击

那维莱特的攻击方式围绕重击展开。在一段时间蓄力后,那维莱特的重击会持续消耗生命值,并释放汹涌的洪流,持续对前方直线区域内的敌人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那维莱特当前的生命值越高,重击造成的伤害就越高。重击在蓄力时会自动吸收前方区域内的源水之滴恢复那维莱特的生命值,并缩短蓄力所需的时间。「源水之滴」能加快那维莱特蓄力重击徽记的形成,并为其恢复生命值。徽记完满后,那维莱特将进行「重击·衡平推裁」,对前方直线区域持续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元素战技

生成「源水之滴」,对前方敌人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

游民星空

元素爆发

生成「源水之滴」,对敌人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

游民星空

固有天赋

那维莱特处于队伍中时,队伍中自己的角色进行水下冲刺的移动速度提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