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2.0版技术手枪与左轮面板数据整理

2023-10-21 18:21:04 来源:NGA 作者:叶战虎 我要投稿

第1页:技术手枪

展开

《赛博朋克2077》2.0版本对游戏机制与平衡性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下面请看由“叶战虎”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2.0版技术手枪与左轮面板数据整理,希望对大家有用。

技术手枪
JKE-X2 谦信

游民星空

主要特点是点射和充能射击都是二连发。面板5攻速,50左右伤害,150爆头,50穿甲,0.5秒充能,20弹容。

混乱

游民星空

谦信的换皮枪。伤害类型具体是什么情况不清楚,但是暴击率和施加状态会显示在面板上。暴击率通常可以roll出接近20到50还不错,不过施加状态的概率有时候会roll出1%之类的整蛊数值。

幽影

游民星空

谦信的换皮枪。0.75充能。

雄心

游民星空

谦信的换皮枪,但是伤害略低。命中有概率上传一眼 丁真 重启,代价是伤害被砍了一小刀。 长得好像帝康

M-76E奥马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要特点是充能射击时三连发。面板5.63攻速,80左右伤害,150爆头,50穿甲,0.75充能,9弹容。幽冥犬涂装是75穿甲,12弹容。

丽姿

游民星空

奥马哈的换皮枪,但是15弹容。不知道描述是不是写错了,但是实际用起来好像是点射打一发子弹,充能打五发子弹,至少看弹容是这样。伤害没有实际测试,不确定。

HA-4 硬骨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要特点是充能转全自动,而且弹容贼大。面板5攻速,55左右伤害,150爆头,50穿甲,0.75充能,30弹容。幽冥犬涂装是75穿甲,1充能,36弹容。

豹纹犬

游民星空

硬骨头的换皮枪,但是75穿甲,1充能,36弹容。实际上应该算幽冥犬涂装硬骨头的换皮?亚马逊会员奖励。

军用科技帝康

游民星空

主要特点是充能同时打三发子弹。面板3.33攻速,45左右伤害,150爆头,50穿甲,0.75充能,21弹容。同时打三发相比谦信和奥马哈的连发略微高贵一些,不会出现一发打中一发打偏,或者收枪太早把连发的后续吞掉了的情况。

弃子

游民星空

帝康的换皮枪,消音,但是伤害略低。众所周知是很牛逼的穿墙消音枪。

烧灼

游民星空

帝康的换皮枪,但是0.6充能。20%燃烧还行,就是特效略整蛊。巫师3绑定奖励……还是昆特牌来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