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2芙宁娜全面培养攻略 芙宁娜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

2023-11-08 11:37:4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O丶Ha丶Yo 我要投稿

第1页:培养材料、角色介绍

展开

《原神》4.2版本新五星角色芙宁娜已经上线,那么芙宁娜有什么技能,要如何培养呢?请看下面由“O丶Ha丶Yo”带来的《原神》4.2芙宁娜全面培养攻略,包含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培养材料、角色介绍
培养材料一览

游民星空

角色介绍

游民星空

“成为人类,就意味着隐藏秘密,经历痛苦,与孤独相伴,即便如此你也愿意吗?”

芙宁娜,尘世七执政之一的水神芙卡洛斯,5星水系单手剑角色,枫丹人人皆知的大明星。

通过完成日常委托、消耗体力、尘歌壶入驻、完成突发任务等方式可获取角色好感度,当芙宁娜的好感度达到10级时可在角色页面领取专属名片纹饰——「欢宴」。

在枫丹.白露区.白淞镇.鱼贩「安特曼」处可购买「致水神」食谱,烹饪料理时,用芙宁娜烹饪致水神有概率获得特殊料理「普茹斯蒂司」。

作为5星水系单手剑角色,主要定位是后台增益型输出,E作为主要的后台输出方式,Q作为主要的全队增伤方式。

下文会从天赋、命之座、武器、圣遗物、阵容几大板块逐一详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