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2042》删隐地区征服模式架枪点位分享 删隐征服架点一览

2023-11-22 15:22:28 来源:战地2042贴吧 作者:陶泥猴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战地2042》第6赛季中,删隐地区是新的地图,那么删隐地区征服模式中有什么架枪点位?看下《战地2042》删隐地区征服模式架枪点位分享吧。

游民星空

美军游戏开局先正常占B点,占点完10秒后中路右边垃圾桶位置用扎因瞄准左边的柱子确定距离,朝墙壁和柱子的中间直接打空爆弹5发可以完美带走垃圾桶和旁边打麻将的一堆人。俄军也是一样位置对换一下就行。

不占点直接去抢楼梯地下室(比较推荐和队友一起行动)只要抢下来了对面就会疯狂下人跟葫芦娃救爷爷一样,你需要做的就是趴下开枪稳稳拿人头,对面要是封烟丢雷火或者开枪扫。

美军如果打到C点了,假山斜坡非常好的点位但是同一个位置不要一直架往旁边挪挪。俄军就是D点门口中间的小土坡趴着蹲着都可以打到C点右边没有掩体的人。

美军B点旁边电风扇2楼位置一趴就完事了。俄军可以趴病床的位置,病床底下有个栏杆中间有缝可以打通道门口人和二楼的趴地人。

游民星空

美军要是丢B点了僵持在中间俩通道的话,通道中间有很多杂物而杂物又有很多缝直接化身瞄人缝见人打就对了。俄军目前不好反制没有掩体。

专家推荐法尔克可以自奶又能补给,不管任何时候对枪的时候旁边一定要有掩体,即使对不过也可以安全撤退存活率会变的很高。

如果发现家里A或者D点被人持续占点或者占领的情况千万千万要架会屁股,大部分人都沉浸在面前的战况而被12m偷屁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