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黑雾崛起高难度无元数据开荒经验分享 3000%难度开荒无元数据开荒实况

2023-12-19 11:13:08 来源:戴森球计划贴吧 作者:风裔漂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黑雾崛起中,黑雾的进攻性很强,那么3000%难度无元数据怎么开荒?看下《戴森球计划》3000%难度无元数据开荒经验分享吧。

最强的黑雾进攻性太强了,落地就开始拉产线必死无疑,除非用元数据,靠机甲开无双。

黑雾有个设定叫威胁度,威胁度满了就开始进攻,威胁度的提高跟耗电强相关,发电弱相关,基础值是1,每一个满负荷风电加6,而且是指数增加,大概十个风电增速是300。

最开始威胁度满值是3600,然后是18000、48000、108000中间没注意,最高30w,到了30w就不变了。

所以,最高难度想活着就得苟,落地一个建筑不放,手搓两小时再说,第一个小时搓出机枪塔,第二个小时搓出导弹塔,靠导弹塔基本上就没问题了,导弹有aoe以及击退,反正我守了七八波没掉一个建筑,之后就可以正常拉产线了。

就是不知道明天顶不顶的住,每波进攻敌人的数量越来越多,而且黑雾基地也会扩张,尤其是手搓俩小时,我眼睁睁地看着黑雾基地扩张了三格。

游民星空

寄了好几次,终于搞出了红糖,不过附近就俩原油矿,每分钟只有75红糖。至于铜铁矿干了咋办,我的打算是远距离运输,矿点不防御,黑雾打一次我重造一次,反正就几个矿机加风电,就当上供黑雾了。

游民星空

找到了个扩张的好办法,信号塔可以吸引黑雾来攻击,而且只要敌人到达了信号塔的蓝圈内,全球的导弹塔都会攻击,无视导弹塔的攻击距离限制。

所以把信号塔放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剩下的地方就可以随便搭产线了

游民星空

开始桶马蜂窝了,打一下就跑,慢慢磨

游民星空

打了四波,磨掉了一个角,还会涨太空威胁度,感觉要凉

游民星空

打爆了一个基地,希望我别被太空舰队干爆

游民星空

地表基地清空咯,也没有惹到太空舰队,不过母星的铜只剩两万了,要是黑雾继续打下去就真的没铜了

游民星空

有一个很重要的设定,信号塔靠近地面基地后,会涨太空威胁度,而太空舰队很强,不再过个十几小时我是不想碰的。

现在有个问题,我现在太空威胁度已经有两个上90%了,接下来我是想办法强推了这14个基地呢,还是慢慢憋到紫糖

游民星空

铁也快用光了,去外星进货,话说我屯了一箱导弹,到现在才用了七八百,但是矿机我都消耗了三四百了

游民星空

再采几次矿,这三个科技研究完,造两箱子导弹,就开始反推

游民星空

星际舰队死太快了,我在熔岩上摸了一把中继站后就马上赶回母星了,等我到了已经打完了

不愧是100个导弹塔

游民星空

已经拆掉了一个,不过我忘记造信号塔和分析站了,回家搓个几十个再来扫荡熔岩星

游民星空

最后一波了,干爆,百炮齐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