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mod安装及使用教学

2021-02-08 18:00:10 来源:bilibili 作者:Faith费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有一些Mod可供选择,让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更好,那么如何安装这些Mod呢?请看玩家“Faith费思”分享的《戴森球计划》mod安装及使用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因为有些小伙伴对BepInEx安装和使用有些疑惑,Faith费思分享下BepInEx框架安装详细流程及mod使用经验。为什么要下载BepInEx框架?

目前戴森球的mod作者大部分都是基于BepInEx框架下制作的插件mod。只需下载一次BepInEx框架,这些作者的mod即可直接安装使用。

BepInEx框架下载

BepInEx的Github下载链接:点击进入

BepInEx框架安装

安装BepInEx只需要将BepInEx压缩包解压到戴森球游戏目录【Steam\Steambuild\steamapps\common\Dyson Sphere Program】下就完成了。

打开【steam】->点击【库】

游民星空

右键【戴森球计划】->【管理】->点击【浏览本地文件】

游民星空

将BepInEx压缩包解压在【Dyson Sphere Program】目录下即可。

最后,启动一遍游戏,启动一遍游戏,启动一遍游戏,【Dyson Sphere Program】目录将会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注意]如果出现问题,请检查

1.BepInEx压缩包是否完整,有些小伙伴的压缩包是缺损的,解压后缺少部分文件。

2.游戏路径是否有中文。

3.安装目录是否正确。

如何加载mod并成功使用

将mod作者制作的.DLL后缀文件放入Steam\Steambuild\steamapps\common\Dyson Sphere Program\BepInEx\plugins文件下即可。

打开【BepInEx】 ->打开【plugin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

1.不同mod作者制作的mod,将他们的mod文件中的.DLL后缀文件

放入 Steam\Steambuild\steamapps\common\Dyson Sphere Program\BepInEx\plugins即可。如上图所示,有一列.DLL后缀文件,每一个.DLL文件就相当于一个mod插件。

2.经测试,本游戏的.DLL文件可以中文命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