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X射线裂解公式详解

2021-01-24 14:48:06 来源:戴森球计划吧 作者:之于言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玩家们能够通过一些公式来算出相应的资源投入和产出,可能会有玩家还不会用X射线裂解公式,下面请看玩家“之于言者”分享的《戴森球计划》X射线裂解公式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高能石墨的第二个生成公式便是X射线裂解,前期玩家遇到往往一脸懵逼。实际上它是一个前期稍后的科技,需要在原油精炼厂里进行。

游民星空

高能石墨通过对煤的简单炼制就能得到,所以我对X射线裂解的定位是一个产氢配方,高能石墨算副产物。

红糖配方需要氢,但前期获氢手段单一,所以我在解锁红糖后会手搓红糖尽快研发这个科技,跳过氢不足的尴尬阶段。

当到达游戏中期后,可以从气巨星直接拿氢,而精炼油的用量加大。这时我会拆掉X射线裂解的产线。

等离子精炼公式:2原油=2精炼油+1氢(4s)

X射线裂解公式:1精炼油+2氢=1高能石墨+3氢(4s),简化得:1精炼油=1高能石墨+1氢(4s)

由上易得,要完全把精炼油消耗掉的话,等离子精炼和X射线裂解的比例是1:2

我根据量化结果设计出这样的一个结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结构有个缺点是不可拓展,但在我的定位中它本来就是临时性建筑,在轨道采集器成型后就要拆掉的

游民星空

上面那个模块,我画了张草图,方便大家抄作业

那个红点是优先输出的意思

模块消耗原油1个/s,产出氢1.5个/s,高能石墨1个/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