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主要材料产线规划树状图

2021-01-31 15:05:53 来源:戴森球计划吧 作者:ffeeee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中有许多的物品都是用于矩阵的合成,而矩阵作为科研的核心也是必须要量产的,主要材料的生产在后期产线非常复杂,下面这个树状图或许能够让大家更加直观的规划产线,请看“ffeeee1”分享的《戴森球计划》主要材料产线规划树状图,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一些说明:

1、有些工厂用小数点表示,因为能更直观地反应材料比例,建造时只需向上取整即可,工厂应统一供应材料,所需材料数不变;

2、矿机每秒实际出矿数,是点击矿机后显示的“覆盖矿脉数”除以2,随科技增加;

3、游戏中制造台有0.75/1/1.5倍三种效率,图中计算的是1倍效率,前期0.75倍的黄色制造台仍然可以按图布置。

如图,是每秒生产一个顶端产品所需的生产线路,罗列到了中前期各种主要材料,帮助新手更快的入门戴森球计划。其中建筑类的没有涉及。因为很多建筑不需要、也不能每秒产1个,并且做图工作量大,但是建筑原材料的产线都在图中呈现了,自己搭积木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