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母星开荒目标与规划

2021-01-24 15:06:39 来源:戴森球计划吧 作者:Ant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玩家们能够在母星采集并制作一些生产线,也为之后探索宇宙打好基础,下面请看玩家“Ante”分享的《戴森球计划》母星开荒目标与规划,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踩了接近三十个小时,终于要准备出母星了,给其他还在母星开荒的人点建议。

母星没有硅石和钛,所以需要尽快离开母星去全资源星。

母星阶段生产最终目标可以定低一点,可以自动化生产的最高级资源或者建筑,能有一个工作台自动化生产就行了,然后相对低级资源按你高级资源需求去调整,增产。

个人建议实现这几个资源或建筑全自动生产,蓝路,蓝筛选器,大箱子,地基。然后其他能自动化生产的资源能有10/s的盈余就相当不错了。

实现这个目标大致需要五处铁矿,一处铜矿,两个石油井,三个煤矿(一个产墨,两个产电),和几乎所有的石矿(一个产玻璃,一个产石块,其他烧硅石,这就是为什么要赶紧离开母星的原因,硅石太烧资源了)。

目前还在做出母星的准备,我的母恒星系有一个全资源但是煤很少的星,所以我去之前要带好太阳能发电机,目前还需要全自动生产太阳能。

出球前一定要存档!搞不好可能就有去无回了,不过去全资源星危险不是很高。

如果母星条件允许,硅去熔岩星直接采集,比在家里从石头里榨硅省事多了,家里的星球上捡石头也能捡到钛和硅,不过量比较少,想要弄出星际物流怎么也得自己手动飞2~3趟,目前我飞了三趟熔岩星,已经手搓出了2个太空港和20个货运飞船,熔岩星第一次去的时候带上10个矿机,30个大箱子,40个熔炉,10个火电,20个风电(据说有的熔岩星没有大气,不能风力发电,所以要带火电),20个电线杆,各速传送带、分拣器若干,高能石墨14组,地基1组,降落直接找有煤的地方采煤发电,先把石墨塞到火电里做初始电力(留4组做回家的备用燃料),然后就近找钛和硅矿,采集、熔炼、存箱子里,然后找下一处煤矿,2个矿区(我这的熔岩星全球只有2个煤矿)造好后带上钛板和硅板回家就行了

把所有只需要电磁矩阵和能量矩阵的都研发出来就可以出星系了,去之前先把母星初级产能搞满,然后带好开荒要用到的材料,蓝路蓝筛箱子拼命带,你总不能新产业链还在用黄泥路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