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石油化工区规划心得

2021-01-26 09:21:51 来源:戴森球计划吧 作者:田鼠先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玩家们需要仔细规划自己的建筑摆放,这让能够在后面的旅途中更加轻松地找到相应的生产区域,下面请看玩家“田鼠先生”分享的《戴森球计划》石油化工区规划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精炼油厂因为两个产出物一开始给我搞得很头疼,我一开始是两个油厂中间夹着两个传送带,一个出精炼油一个出氢,但是这样就必须有一个传送带抬起来不然两条路线会相撞。

昨天摸索出了一个摆法,原油屁股后面弄两排供应上,两台中间夹一条传送带,油氢一起出。原计划是靠四向分流器设置优先级筛选器来分流,后来发现这样厂多了运力不够会堵路,于是加了一条副传送带在旁边,通过带筛选器的分拣器把大部分油搞到副带直接进油罐,运力问题得到解决。

这个摆法妙就妙在摆放简化了很多方便大规模生产,而且还会省下来一点分拣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