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生产线布局建议

2021-01-24 16:26:38 来源:戴森球计划吧 作者:精神卫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玩家们需要建立自己的生产线以便让自己的资源种类更多,那么在初期生产线的布局就需要多考虑了。下面请看玩家“精神卫星”分享的《戴森球计划》生产线布局建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如果使用总线的话,建议每条材料线地面间距3格,上下高度3格,2层传送带就是2个四向分离器的高度。同时2格高度的传送带也可以穿越2条3格间距传送带的间隙,这样总线不用全部铺在地面,非常好安排。不过输入物品之前建议提前设置好过滤器。总线在赤道附近余留好空间,然后生产线向南北极扩展。

建议造之前总览一下所有产品的配方,把上下级产物工厂排在一起,也可以省总线的位置,基本上生产线可以按照科技线来规划。

生产区可以划分成:电动机线,芯片线,化工线,戴森球材料线。同一线上的上下级产品互有关联,只需要偶尔加入某种基础材料就行。不同生产线直接要预留好放置生产设备的空间。最后的终极产物材料是几条线最高级产物的总和,同时建筑材料和科技包就相当于这几条线上的小分支。

按照以上规律,可以很快在拥有3座星际运输塔运输钛矿硅矿时,量产极速传送带和运输塔。之后不论是继续扩展总线,还是建立黑盒,都很方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