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后期发电规划构想

2021-01-25 14:56:37 来源:戴森球计划吧 作者:鱼你同行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的产能、建设等要素需要科技点的加持,到了后期,科技点升高之后便会容易不少。下面请看由“鱼你同行晨”带来的《戴森球计划》后期发电规划构想,一起来看看吧。

看到很多人说戴森球发电量很低,只是好看之类的,想问一下有真正把科技点到后面的了么?

后期1个接收器加了透镜之后直接发电最大的输出功率能到25MV,差不多相当于3个核电。

然而直接发电是很蠢的,用光子生成模式产光子,生成速度还是很快的。

10个光子可以用对撞机分解成10个暗物质和氢气,然后组装成暗物质燃料棒,给“小太阳”去发电,功率能达到75MV,差不多相当于10个核电。

而暗物质燃料棒的合成其实不算太复杂,1根可以提供7.5GJ能量,差不多相当于10根氘核燃料棒。

所以后期的星系开发模式我猜想是这样的:

找一个光度系数最高的星系建造戴森球,然后在该星系的卫星上布满接收器来制造光子。

将光子用星际物流运输到制造星球上流水线制造成暗物质燃料棒。

以后出门开发新的星系只需要带上几个“小太阳”以及星际物流站,到了地方直接放上”小太阳”,通过星际物流运送暗物质燃料棒过来,就可以很轻松的免去电量压力,随心发展开发搞生产了。

在这里也给那些不断重新开档或者科技没点满就在一个劲地研究生产线和量化的肝帝们一点建议。

这个游戏尽快把科技点满之后才是真正的开始,不然后期矿物产量提升或者合成公式改变的话,你们之前设计好的流水线说不定都要推到重来。

PS:星际物流站真的是神器,很大程度改变物流以及流水线的设计方式,但是就是还太不智能了,有时候会用亚光速去几光年外的物流站取东西,一飞就是几个小时,等于把这个物流站的东西卡死了,同样强烈建议设计同星系运输或者点对点运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黑洞星系建的戴森云发射基地

黑洞的光度系数真的太低了,发电效率极低,建议还是找光度系数高的星系去建戴森球。

游民星空

专心一个档,把科技肝满之后,换一个星系发展就相当于开了一个新档了,所以一直重开档科技永远都点不满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