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自动化流水线工厂建造指南

2021-01-26 15:14:02 来源:戴森球计划吧 作者:FUBAxi 我要投稿

第1页:四向分流器的使用

展开

《戴森球计划》作为一款工厂建设类的经营游戏,合理利用游戏中提供的元素来可以建造出科技感满满的流水线工厂。下面请看由“FUBAxi”带来的《戴森球计划》自动化流水线工厂建造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找到一个你需要的矿脉,然后建造采矿机,在旁边配上发电装置,使用传送带将矿物运输出来(1.点击传送带;2.点击采矿机;3.往外铺设到你想要铺设的地方)

游民星空

然后将矿物使用分拣器连接到电弧熔炉,熔炉选择需要的产品,再将分拣器连接到传送到输出产品(注意传送带和分拣器都是有方向的,可以看设备上的箭头确认方向,传送带和分拣器方向为建造起点到建造终点).

游民星空

接下来可以使用相同的办法得到下一级产物。

游民星空

如果暂时不知道如何利用产物,可以使用分拣器将产物装入存储箱,暂时存储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个简单基础的自动化就完成了

四向分流器的使用

四向分流器有四个进出口,无论哪个口都可以输入或者输出。

传送带从外部连接到四向分流器时,左键点击四向分流器就会发现形成了一个输入口。

游民星空

反之从四向分流器链接到外部时就会形成一个输出口。

游民星空

当选择视角时,四向分流器的设置页面也会跟着相应的调整,不用担心记混。

游民星空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四向分流器的实际运用例子吧。

当你的一条生产线想要供给多条制造线的时候,可以通过一进二出、或者一进三出的方式。

游民星空

当你两条不同的生产线会发生碰撞的时候,可以通过两进两出,设置过滤的方式让他们去到该去的地方。

游民星空

这就是四向分流器的简单用法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