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全阶段操作技巧讲解

2021-01-30 18:27:39 来源:bilibili 作者:zomb_676 我要投稿

第1页:基础操作技巧

展开

《戴森球计划》玩家们可能需要仔细规划自己的星球,而一些自动生产很可能就会产生供大于求倒是材料积压等情况的发生,那么在各个阶段有哪些要注意的事情呢?请看玩家“zomb_676”分享的《戴森球计划》全阶段操作技巧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文章将以发展路线来介绍,在此之前会介绍一下基础的操作,众所周知的WSAD移动,这个游戏还支持鼠标右键就可以直接前往。

基础操作技巧

鼠标中键旋转视角,鼠标右键地面可采集的目标(比如树木,草丛,石头,矿物)就会走过去自动采集。不需要为了流水线特意清理树木植被和石头,方块建造时他们会被自动清理的!!!

shift右键会添加进行动队列,sapce(空格键)跳跃,后续解锁科技后可以通过双击space贴地飞行(1.5倍移速),再后来可按住W和空格脱离行星的束缚,按shiaft加速,方向键的下减速,注意能量消耗。

按E打开背包。

游民星空

拿起物品后按delete可以直接销毁对应的物品。

注意这里的开采速度参数,会与科技有关。

矿机:

游民星空

矿机预览(错误):

游民星空

将如图右侧的扇形区域覆盖在矿簇上便可正确使用,白色的高亮口为输出部位(后面的抽水和抽石油的同理)

矿机预览(正确):

游民星空

比较有用的信息是覆盖矿脉熟练,会和产能挂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