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戴森球计划》简易环线布局分享

2021-02-03 10:59:32 来源:NGA 作者:Suwum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戴森球计划》中有许多的布局方式,其中环线布局是最难控制的布局,稍有差错就会导致产线停产,需要一些思路的玩家请看下面“Suwuming”分享的《戴森球计划》简易环线布局,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环线方向为顺时针

首先用产出计算器算一下会出现哪些最终产品,图里是生产蓝糖的产线,最终产物四种,最初材料两种,正好可以消耗掉的中间产物可以不用仓库,一共六个仓库。

生产工厂根据需要的主要产物进行适当配比就行了,不要刻意追求全部工厂全速运行,更不要水多加面导致初级材料塞满传送带进而堵死整个循环。

要注意的是,两种最初原材料要有 两个回收用的支线 ,又考虑了一下可以合并成一条。在输入原材料仓库的地方,要利用上游传送带优先级高于分拣机的特性,使用上游剩下的材料来限制矿场过度输入导致爆仓。

在原材料仓库输入环线的地方,不要用最高级的分拣机,而是用刚好高于需求的那种就行(其实正好的是最好的,但是没有)。最后多出来的原材料通过上一段说的回收支线收回。

后期只要在中间塞个物流塔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戴森球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