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法师法术及装备搭配推荐

2023-12-26 09:41:26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还有冰镇汽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法师的玩法是较多的依靠魔法或是祷告进行输出,那么要如何搭配法术和装备呢?请看下面由“还有冰镇汽水”带来的《艾尔登法环》法师法术及装备搭配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感觉法师推图可以试试不拿法杖去推,可以试试去拿夜与火之剑,这玩意唯一缺点,因为有信仰补正,所以需要24信仰才能用。

为什么推荐这把武器,因为这玩意战技有两个,轻攻击战技吃智力加成,重攻击那个是信仰加成。

游民星空

信仰加成那个你可以无视,主要是轻攻击这个, 就是灵魂激流(彗星亚兹勒),但是这个不能持续放,属于一炮一炮的放,但是优点是耗蓝非常低,18蓝,伤害极高,伤害和武器强化等级有关,堆+9基本上一炮两千,正常小怪,一炮一个,射程还不错,配合祖灵之王那个杀怪回蓝,跑图?轻松模式这玩意打BOSS,3-4炮解决(看BOSS血),注意,不过多动症别用这玩意打,灵魂激流有施法前摇的,多动症的BOSS还是老老实实名刀月隐稳扎稳打的过吧。

游民星空

再推荐传说法术四个

暗月,彗星,流星,创星

强大魔法师的绝招:罗蕾塔的绝招,冰刀,高级陨石术

剩下都是制式魔法不多赘述了

我个人感觉好用技能

打王:激流,高级陨石,冰刀,暗月

推图:近冰刀远绝招,再配个隐身

好用骨灰:黑刀哥或另一个我,注意用另一个我的时候要控制好自己的法术,一些垃圾就别塞进去了

游民星空

对应的装备

左手+咏速法杖,右手增伤法杖

也可以妥协一下用女王杖

头:贤者头或女王头随意

护符:魔法球,魔法块,两个糜烂,魔力蝎,烙印(+咏速那个)

游民星空

不过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古老死亡咒魂(虽然目前热度很低,大多数人都在无脑吹激光炮,但我相信金子总会发光,这个法术的强度还没被挖掘出来)

首先,它有不俗的伤害(配合死王子杖加成甚至可以和毁灭流星媲美)

其次,它的中远距离灵活性很强,子弹速度慢是它的不足,但这恰恰使它成为追踪性能最强的法术,基本上打出去最后总能追到敌人(不会撞墙也不易被闪躲)(但最好在开阔地形)

游民星空

再然后,它面对中距离较灵活的敌人时,还能抓滚(类似于魔法辉剑,由于敌人AI问题,你攻击时有些敌人就会翻滚,这些延迟伤害法术刚好抓滚)。

并且它有着较快的施法速度,不像陨石,激光炮,毁灭流星之类,可能被打断

而且,由于延迟攻击,使得它攻击后不会立刻吸引敌人仇恨(魔法辉剑),便于积攒伤害打出巨大爆发。

最后,它有着极高的蓝耗比(和辉石魔砾差不多,蓝耗比远超陨石,大炮,毁灭流星等技能)。

所以我认为它也可以算是最强法术之一,是我个人最爱的法术。

游民星空

目前大后期比较强法杖死王子杖,在智信均80(软上限)的情况下,法术威力女王杖为373,而死王子杖达到了430,(均强化满级),已经拉开一个档次了;

并且死王子杖有死亡法术加成,配合古老死亡咒魂,在后期也应该算是一种比较主流打法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