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全水系角色培养攻略 芙宁娜一图流攻略

2024-01-01 10:34:1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Asgater 我要投稿

第1页:芙宁娜

展开

《原神》角色共分为7种属性,其中水属性的角色都该如何培养呢,想要知道的玩家请看下面“Asgater”带来的《原神》全水系角色培养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芙宁娜

游民星空

①技能等级推荐:元素爆发(9+)>元素战技(8+)>普通攻击(1)

②充能武器生命沙、非充武器充能沙;优选净水输出高、绿剑输出也不差,腐殖紧随其后选;没有这些选5星、裁叶/雾切/波乱/板砖择一;都没有就选择灰河渡手、西风剑。

③低命后台优先「黄金剧团」4件,高命输出也可考虑“生命2+2”的搭配,6命站场爆发也可选择「逐影猎人」4件。

④未解锁4命前推荐优先考虑充能沙漏,解锁4命后可选择生命沙漏。

⑤除了上述配队外,还有诸如“魈/珐露珊/芙宁娜/琴”等队伍,本身角色入队范围较广,其主要核心在于“芙宁娜+1名全队治疗角色”。

⑥如果芙宁娜解锁2命,可扩大治疗角色的选取范围——原因是解锁2命后芙宁娜元素爆发的全队增伤层数增长迅速,可在较短时间内叠满,即使是依靠仅能治疗场上角色的队伍也可以快速叠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