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掉率超低装备获取攻略 有哪些超低掉落率的装备

2024-01-08 16:07:46 来源:艾尔登法环贴吧 作者:小锦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艾尔登法环》中,有许多掉率极低的装备,那么《艾尔登法环》中有哪些掉率很低的装备?又怎么获取?看下《艾尔登法环》掉率超低装备获取攻略吧。

第一个章鱼头,触手奇葩恶趣味头盔,爆率最低的稀有装备章鱼头,获取章鱼头要从圣人桥赐福出发,转身上坡来到壶哥的位置,旁边的水潭有一只大章鱼和十几只小章鱼,刷小章鱼即可获得。这个章鱼头就是把章鱼带在头上触手还是蠕动的。

游民星空

小恶魔头,传说级别难度的究极收集挑战,爆率最低,收集最难的头盔小恶魔头。小恶魔头一共有六种,有三个可以拾取,三个需要刷取,且经为0.5%掉落率。

游民星空

猫头和尖牙头,需要从断崖下的地下墓赐福出发,进入就会碰见一个尖压小恶魔和猫头小恶魔打败他们即可。然后是耸舌恶魔头,需要从地底大道旁赐福出发,穿过中间门即可碰见一只耸舌小恶魔打他即可获取。然后是狼头,需要来到小黄金树的地下墓地,先做电梯向下,然后把电梯踩上去,跳下电梯井,然后右转进门,进门后再右转爬梯子上去,走到尽头即可拿到。

长生头,不仅需要来到化圣雪原地下墓地先一路向前,在喷冰机关处左转,在boss门口右转,再在第二个喷冰机关处右转,在看门犬背后即可捡到长老头,最后是长生头,要从大道旁路台出发,出门左转,走到大门前人方栏杆,跳入镜头即可捡到长生头。

游民星空

黑头罩,全游戏最低爆率的老头原位头罩,超难刷高真伤装备黑头罩要从火山官邸赐福出发,出门左转,从门内刷里面的老头即可。黑头罩为游戏设定爆率最低的一批装备,不过这一块批发老头路也不远,还不算太折磨,黑头罩在发狂时能全面添加伤害,配合夏波丽丽的嘶吼能提供超高的增伤,算是一件很实用装备。

游民星空

埃尔登法环最稀有的六件装备南瓜头,超难刷搞笑南瓜头,能减少头部伤害的稀有防具南瓜头盔,要获取南瓜头盔要从圣人桥赐福出发,刷墙上的南瓜人即可。南瓜头盔爆率较低,且因为南瓜怪一般是单个出现,所以不刻意去刷还是比较难获取的。南瓜头可以减少来自头部的伤害与冲击,戴上再也不用担心头部中间被射坏了。

守墓斗士套只有刷这一只守护斗士才能获得,这套装备爆率也不高,而在烧树灰城之后也就再也无法获得,这套清凉的装扮,在全是铠甲的交界地也算是前卫时装了。

守墓斗士套,全游戏仅一处获取的稀有套装,烧树后就无法获取的装备守墓斗士套,要获取守墓斗士套,要从王城西边城墙出发,穿过黑剑眷属一路向上,刷坡上的守墓斗士即可获得。

游民星空

圣树纹大盾,圣属性抗性最高的大盾,只有一只敌人掉落的超稀有盾牌圣树纹大盾。圣树纹大盾获取要从排水通道赐福出发,出门先左沿着树干向前,在跳到下方的石条上,一路向前,在跳到下方的平台,再继续跳到最下面刷圣树骑士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