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3新角色夏沃蕾详细培养攻略 夏沃蕾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指南

2024-01-10 10:15:5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Asgater 我要投稿

第1页:简析&一图流

展开

《原神》4.3下半期上线了新的四星角色夏沃蕾,那么夏沃蕾由什么技能,又该如何培养呢?请看下面由“Asgater”带来的《原神》4.3新角色夏沃蕾详细培养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简析&一图流

「夏沃蕾」是一名通过触发固有天赋效果来提高队内雷、火元素伤害的辅助型角色。当队内有且仅有雷、火元素角色时,将强化夏沃蕾的元素战技,施放出威力更强的战技伤害;

夏沃蕾施放战技后还可持续治疗我方场上角色、提高我方雷、火元素角色的攻击力。队伍角色触发超载反应命中敌人可以降低敌人雷、火元素抗性。

游民星空

角色培养材料图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