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一门艺术成就达成攻略 给松鼠标本找一个永久的家

2024-01-30 11:00:25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_小困神0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中有着很多成就等着玩家去挑战完成,有些成就比较简单,有些成就如“一门艺术”只有1.4%的玩家完成,想要完成非常困难。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荒野大镖客2》一门艺术成就达成攻略,给松鼠标本找一个永久的家!

游民星空

首先用亚瑟或者约翰在瓦伦丁或者任一家邮局把墙上的海报揭下来,这样就算是接受了这个任务,这个任务总共分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兔子,松鼠。

第二阶段:北美红雀,老鼠,啄木鸟。

第三阶段:花鼠,负鼠,黄鹂,知更鸟。

第四阶段:鸣鸟,麻雀,蟾蜍,牛蛙,臭鼬。

第五阶段雪松太平鸟,蝙蝠,蓝松鸦,乌鸦,河狸。

以上这些为所需要的完美动物尸体。在这当中的第五阶段只能由约翰来完成,首先是第一阶段狩猎松鼠,必须要用小型猎物箭,松鼠的固定刷点可以参考下图。

游民星空

到之前建议存一个档。在到达这里之后在树干上固定刷新,松鼠可以事先拿望远镜确定右下角的星级,如果不是三星究跑远点再过来,在确认是三星后,向前缓慢移动人物,掏出弓箭,瞄准大约头部的位置,左键蓄力拉满然后松开左键,

游民星空

这样基本上就获得了完美松鼠的尸体,如果失败了就读取提前保存的存档。

兔子的分布非常广,需要使用捕猎步枪,就在翡翠牧场一带,多加排查发现三星兔子,就直接瞄准红色的致命部位,不一定要打头,一击致命即可,狩猎完后要注意,这种可以挂在马上面的动物尸体,可能会随着时间流逝而腐烂,所以要尽早给他寄出去。

在第一阶段的动物寄出去后,24小时之后再来到邮局就能领取奖励和下一阶段的狩猎请求,分别是北美红雀、老鼠、以及啄木鸟,这三个动物必须要用小型猎物箭,首先是北美红雀通常分布在河边的岩石上出现的频率算是比较高,可以参考下图楼主的坐标,

游民星空

站在下面这一处地方,前方的岩石大概率是会出现北美红雀的,没有出现或者不是三星就跑远点再过来,确认目标后,打开死眼把他标记住就行,这种小鸟不需要打头,然后左键蓄力拉满,击杀后就能获得完美的动物尸体。

下一个就是老鼠了,通常出现在废弃的房屋中,推荐两处固定刷点,一个是沼泽地的一处废弃小屋。

游民星空

另一个是草莓镇附近的废弃营堡。

游民星空

建议晚上过去其中棕鼠和黑鼠都是老鼠的一种,没有三星可以反复存读档或者睡觉再过来。

然后就是啄木鸟了,这种鸟出现的概率不大,可能需要比较耐心一些,推荐可以到草莓镇附近的一块岩石处作为观察点。

游民星空

在前方的两块岩石处可能会刷出如下6种鸟类:北美红雀、啄木鸟、知更鸟、每周树雀鵐、西部丽唐纳鸣鸟、蓝松鸦,在这里基本上都能刷出来,要是没有出现目标就掉头跑一段距离再回来,右下角不显示星级的话就说明是三星动物,如果飞到空中也没关系,不要犹豫,立马掏出弓箭标记住,然后蓄力拉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