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萨满卡组 最新萨满卡组推荐

2019-08-07 18:22:01 来源:TAPTAP 作者:暴雪大神 编辑:半订缘

第1页:聚合器铺场萨

展开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萨满卡组,在游戏中新版本萨满还是比较好用的,那么怎么搭配卡组好呢?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聚合器铺场萨

游民星空

  AAECAaoIBP8Fkwmh+ALmpQMN7***A/kDsPAC9vACj/sCnP8CjIUD9ooDjJQDxpkD9JkD1KUDAA==

  先从大家最熟悉的铺场打脸萨说起吧,这套牌采用了已被证明流畅性十足的过载+法术+青蛙之灵体系,在法术的选择上,与暗影崛起版本初的半鱼人萨更相似。维西纳携带的群体+2攻光环不好好利用简直是暴殄天物,所以舍其了毁灭之锤+石化武器作为终极手段,而是加入了鱼人之魂这样的赖场卡。对比老版本的铺场萨满,这套牌最大的优势就是再也不用用一地杂兵去强行换掉对面的生物了。

  维西纳的用法与嗜血不尽相同,除了可以像嗜血般斩杀对手外,他还可以在场面稍微复杂而又不叫杀时对对手施加极大的压力,就算用以随从交换,交换完后有2/6战场也能稳固局面,配合流电爆裂的返场效果不亚于雷云元素+静电震击的劝退combo。

  魔古血肉塑造者一般会被认为是配合突变的组件,其实不然,多亏一张卡来召唤一个随机8费生物,效果远不如只需要一张卡就能打出的海巨人。萨满有灵活的应对场面能力,并非是单纯的铺场卡组,当能以削弱对手场面取得优势时,萨满往往不会对顶巨人殊死一搏。对比海巨人,魔古血肉塑造者更容易0费打出,能剩出费用打出鱼人之魂或风暴聚合器这样的combo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