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萨满卡组 最新萨满卡组推荐

2019-08-07 18:22:01 来源:TAPTAP 作者:暴雪大神 编辑:半订缘

第4页:半宇宙控制萨

展开

半宇宙控制萨

游民星空

  AAECAaoIEgAAAJUBlAP5A/8Fp+4C7/cC4vgCm/8CoIADioUDvYUDy4UDuZkDxZkDn7cDBgD+BbIGjIUDrZEDipQDAA==

  与传统控制萨的各方面能力都类似,但稳定性略有下降,这里就不多赘述了。其实控制萨满需要携带2张的单卡多少有同类卡可以代替,所以笔者尝试替换掉了一些,为的就是看中了不起的杰弗里斯的收益。

  目前我们尚未得知杰弗里斯有多智能,不过从演示视频中看,找到合适的AOE就是轻而易举,在后期优势、均势、劣势时,我相信杰弗里斯都能帮你取胜、夺人、扳回一城,就是不知道会不会识别出正在后期对局,找到大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