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萨满卡组 最新萨满卡组推荐

2019-08-07 18:22:01 来源:TAPTAP 作者:暴雪大神 编辑:半订缘

第3页:控制萨

展开

控制萨

游民星空

  AAECAaoIDpUB/wWn7gLv9wLi+AKggAOKhQPLhQO5mQPFmQPPpQOEpwPfqQOftwMIlAP+BbIGm/8CjIUDrZEDipQDkKcDAA==

  控制萨是暗影崛起后期新兴的卡组,有着全环境最强的后期能力哈加莎和最为流畅的过牌卡青蛙之灵,过牌、解场、大怪有机融合让整套牌各方面都有一战之力而不臃肿。

  要说控制萨的最大弱点,那必然是面对奇迹法的一地巨人没有丝毫还手之力了,本想加入新卡鱼人之灾祸所谓针对卡,但我发现了另一个combo更为适用——地震术+沙暴元素,同样也可与完美处理奇迹法的场面。沙暴元素虽然本身并不超模,可是低1费提前打出比起暮光烈焰召唤者有了更多配合小法术解场的可能性,没有轻易补刀能力的萨满也比法师更需要这种小型AOE。

  虽然沙暴元素在解场效率上可能并不如狂野炎术士,不过作为一张超模版本的新卡,我还是相信他比炎术士更为灵活;鱼人之灾祸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单独打出,鱼人可不是1、2血的杂毛怪,对手一地半大不小的生物战场时,就算不变出领军和暗鳞先知,鱼人之灾祸增加场攻的概率也是很高的,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在前期处理奇迹法的场面了。新版本上线后这两张卡够不够好,还得看具体表现。

  希亚玛特除了自身质量爆炸,还能让沙德沃克哥哥复读一次,考虑到有突袭+风怒的选项,先祖治疗依然留在了套牌之中。

  档案员是一张很差的卡牌,除了打防战和内战没有任何用处,绝大多数情况哈加莎和沙德沃克给予的资源完全足够。所以在打中后期卡组方面,我大胆地选择了月光巨人守护者这张大白板,中速猎等后期能力极强的中速卡组基本上很难轻易处理他,加大了反杀的机会。但考虑到新增的软解为数不少,是否携带月光巨人守护者还有待商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