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霓虹深渊无限》棒球棍套装使用说明

2022-12-30 16:47:02 来源:taptap 作者:翎壶 编辑:Wioud

第1页:

展开

《霓虹深渊无限》棒球棍套装的玩法总结下来就是尽量少用球棍 用球站桩输出,下面请看玩家“翎壶”带来的《霓虹深渊无限》棒球棍套装使用说明,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首先我没有全部抽出来,到目前为止抽出了八九个组件左右。

1.一个玩了三把,第一把金扎四人泰坦78m伤害,第二把安娜如下。

游民星空

有bug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我们四个的伤害加起来都不够boss血量,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当我们四个都成棒球棍以后boss基本属于瞬间蒸发,除了我另外三个都是局内集齐,所以就新套装的伤害来说应该是够的,不至于刮痧。

2.前期伤害低,充能慢,想要有发挥必须要集齐五个以后才有输出和生存能力,所以推荐至少带三个相关纪念品下地牢。

3.这个套装到了中后期绝对不能用球棒近战,不推荐搭配磨刀石等近战纪念品,因为金扎和沙夜的刀有无敌帧,你拎着球棒上去肉搏就是白给,在集齐五个纪念品以后站在门口疯狂接球就可以了。

4.熟悉这些组件,如果在中后期集齐棒球套装意味着你之前捡起来的大部分纪念品都会失效,如果不是专门玩棒球的慎重捡,这就暴露了这个套装最大的弊端,与其他纪念品很难兼容,也可以理解棒球套与其他道具撕裂成纪念品的两个分支,这一点上制作团队考虑欠妥,后面应该优化一下。

5.另一个弊端,如果带大量组件进深渊那会丧失防御与恢复能力,这导致前期非常脆弱,没有回复能力,所以基于这点空位置优先携带保命道具。

6.所以自带纪念品的选择上,大部分玩家抽到的都是up的三个位置,如果不够三个都话不太推荐玩这个套装,除此之外一号位散件只推荐不朽金牙补输出,而且在局内很多纪念品无用的情况下还可以选择愤怒套纪念品,四号位推荐控制器和六号杏鲍菇的组合,四号位其他散件选择防御和恢复为主的纪念品,六号位任意飞行或忍者服饰等。

7.用什么人物合适,首先是呼声比较大的金扎,前期的近战属性和无敌帧多段跳完美契合此套装,另外还有詹姆斯,双武器系统完美解决球棍带来的强制换武器效果,安娜,血厚和高闪避可以让前期没那么容易暴毙,其他人物,r6,不能说不合适,只能说没必要,小明,虽然宣传用的小明,还是可以但没必要,多了几个蛋必须配合特定道具,玩后期的流派谁缺这几个蛋。

游民星空

这个套装进深渊后的整体思路:前期可以浪,用球棍玩玩,在第四关开始如果你想保持良好的血线或状态那就不要用棒球棍,包括金扎,进地牢开始首要的任务就是捡相关道具,直到有五到六个组件解锁套装效果可以把打出去的球接回来以后,你才真正有了输出能力,之后只需进了房间疯狂点攻击然后躲子弹就可以了,切记离怪远点,这个套装只有三勾玉有防御效果,优先捡,

游民星空

词条有子弹,射速,武器伤害,射程相关的纪念品不要捡,优先选择姜饼人>本套装组件,>其他复活道具>恢复,防御类道具或愤怒精灵套装组件>近战词条道具或飞行,跳跃,移速道具>其他道具。

总结,玩法就是尽快多收集套装组件,少用球棍,用球站桩输出,体验上和愤怒精灵类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霓虹深渊:无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