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唯美日式ARPG《阿尼玛:回忆之门》将登陆战斧主机

2015-12-31 08:02:02 来源:斧子科技 作者:未知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阿尼玛:回忆之门(Anima: Gate of Memories)》是由Anima Project打造的唯美日式ARPG游戏。本作预计将在2016年第二季度登陆PC平台,而日前,斧子科技正式宣布,这款作品有望在明年3月份为战斧主机首发护航。

《阿尼玛:回忆之门》登陆战斧主机:

  《阿尼玛:回忆之门》的重点在于战斗和自由探索,还有很大篇幅的角色扮演成分。整个游戏由剧情展开,并不强制你跟随故事主线或者完成相关任务。游戏给予玩家充分的自由度来探索这个丰富的世界,游玩过程中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完成甚至是改写游戏剧情。除此之外,游戏中两大主角各具特色且相辅相成的战斗风格同样是本作的亮点。

游民星空

  打造《阿尼玛:回忆之门》Anima Project工作室由一群资深游戏制作人组成,主程序工程师Miguel Hernandez曾在《Dota》开发期间担任要职,而主美术Salvador Espin曾任职于Marvel(漫威)并参与《复仇者联盟》《蜘蛛侠》《神奇四侠》等作品的动画设计与制作。

游民星空

  此外,战斧电视游戏主机将于2016年3月份正式推出,届时将会有多款电视游戏大作和国外精品独立游戏为这款国产游戏主机首发护航,敬请期待。

游戏设计原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阿尼玛:回忆之门专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