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主机《通灵塔》实机画面曝光 运行流畅效果华丽

2016-06-14 17:22: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梁萧 浏览:loading

  作为战斧F1首批上线的20款游戏之一,《通灵塔》是由西班牙知名独立游戏工作室Milkstone Studios制作的一款FPS游戏。游戏整体风格属于魔幻风格,因此,不同于普通的FPS游戏以各种枪支作为武器,在《通灵塔》中,武器是各类魔杖以及魔法剂,通过魔杖发出光球去攻击敌人,可以说是相当有特色,对于喜欢西方魔幻风格FPS玩家,是一款非常值得一玩的作品。

战斧F1《通灵塔(Ziggurat)》 实机视频:

  通过游戏的实机画面可以看到,这款游戏的节奏较快,攻击的效果非常华丽。可以说这样的一款FPS游戏是非常考验主机性能的,但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战斧F1上它可以非常流畅的运行,没有卡顿、掉帧的现象,且不论是法术弹道效果还是密集的弹幕都可以非常华丽清晰的呈现,这足以证明战斧F1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

游民星空

  在《通灵塔》中,玩家将扮演在通灵塔中参加巫师入门试炼的魔法学徒,通过法术击败高塔各层的魔物来完成挑战。作为一款FPS游戏,本作在操作及射击体验上颇有老牌射击游戏的味道,人物移动速度快,射击手感上佳。华丽的法术弹道效果以及密集的弹幕演出让人印象深刻。

游民星空

  同时,游戏还巧妙的融合了Rogue-Lite要素,玩家每次进入游戏都将获得全新的地下城冒险体验,在变幻莫测的通灵塔中,击败各种凶残的生物。玩家不仅会遇到完全随机的关卡挑战,同时也会获得具有不同特点的强力武器,并随着升级可以获得更多技能天赋。同时,完成挑战任务,可以解锁全新的道具、武器和角色,使下一场战斗变得更加刺激。

游民星空

  据消息透露,战斧F1在5月10日发布之后,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据媒体报道,首批战斧F1游戏机也已经完成发货,此时公布真机演示视频,一方面引导用户正确使用产品,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战斧官方对产品的信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通灵塔专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