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蓝港战斧F1发布新版本 增加多项功能优化用户体验

2016-08-22 17:54: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帽儿 编辑:帽儿 浏览:loading

  8月23日,由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推出的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战斧F1将发布新版本系统,新版FUZE OS经过整体优化并新增多项功能。作为国产游戏主机市场的开拓者,战斧F1在不断推出新内容的同时,也从硬件和系统双层面上提升自我,力求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良的体验。

游民星空

添加反馈渠道 聆听用户声音

  随着战斧F1用户不断增多,单凭线上客服和线下体验会收集用户反馈已无法满足需求,新版FUZE OS在设置中新增了“意见反馈”,并设置了不同的版块,让用户精准反馈问题并及时获得反馈。

游民星空
新增的意见反馈,内置了不同的版块

新增微信登录等功能 简化用户操作

  为了进一步简化用户的登录操作,本次更新增加了微信登录功能,用户可通过微信扫一扫登录。同时为了进一步简化用户操作,本次更新后游戏详情页中将显示游戏价格,并将“开通VIP”的页面从“VIP专区”独立出来,便于玩家操作。

游民星空
游戏详情页可以直接看到游戏价格,一目了然

新增教程与服务中心板块 提供优质服务

  两个多月以来,大量用户反馈对于如何使用熊猫TV直播存在较多疑问,因此本次更新特别新增了直播教程及设置,帮助用户更好地玩转熊猫TV直播。同时,针对之前玩家反馈较多的问题和用户可能会遇到的疑问,设置中新增了帮助中心,帮助用户快速解决常见问题。

游民星空
新增熊猫TV直播教程

游民星空
新增的帮助中心

系统全面优化 提升用户体验

  除了以上新增功能之外,本次更新还对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例如:优化账号可绑定主机数目,更新后一个战斧账号可以登录3台主机;优化“扫一扫”的体验,保证用户在超过2米的距离依然可以成功扫描,解决客厅等场景下沙发与屏幕距离较远易导致扫码失败的问题;优化“消息盒子”,让用户可以更为直观便捷的看到好友聊天信息、系统活动通知以及操作指引;优化了游戏“评分”的体验和算法;优化“主机存储管理”,增加“垃圾清理”,让系统轻装上阵,提升运行速度;优化了“搜索”功能,增加了热门推荐,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游民星空
优化后的好友聊天信息

游民星空
优化后的搜索功能,增加了热门推荐

游民星空
战斧F1部分已签约游戏

  系统更新优化的同时,战斧F1还在内容方向上持续拓展。战斧F1首批签约游戏共有76款,全部为简体中文版,专为中国家庭用户量身打造。目前,战斧F1已经上线了《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等24款游戏,剩余的游戏也正在有计划地上新,预计两个月内将增至30款,本周也将再次上新三款游戏。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是蓝港互动集团(08267.HK)旗下公司,专业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研发设计与互动娱乐内容创作发行,已正式发售旗下首款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战斧F1”。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致力于发挥科技、智慧、激情与梦想,凭借全球产业资源、技术创新、优质的本地化运营和推陈出新的游戏内容,创造优秀的电视游戏体验,打造家庭互联网娱乐场景。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