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些垃圾堆里的COS,连老司机都顶不住了

着迷说
2018-12-24 13:33:08 浏览:0 0

  在今年韩国举办的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上,虚拟偶像女团KDA横空出世,凭借几分钟狂拽酷炫的出场便俘获了无数粉丝,一个月内油管视频播放量甚至破亿。

游民星空

  连一向节俭不舍得花钱,一个月生活费只有60块的Faker李哥,都花重金买下KDA一整套皮肤,足见其刚出道就登顶的火爆程度。

游民星空

  KDA出道成功,其高人气自然也使得无数人争相模仿。

游民星空

  从舞蹈到服装,甚至有国外妖娆男生模仿KDA舞蹈,完成度之高都令人惊叹。

游民星空

  但是!

  在无数模仿KDA女团的视频中,有一个独树一帜,它的弹幕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这谁顶得住啊!”、“辣眼睛”、“麻溜的撞死他!”,这究竟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引得人神共愤要说出如此激愤的话语?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穷的叮当响的团队做的模仿KDA女团MV的视频,斥巨资500块,演员四人(女2人,男2人)。

  在MV中,阿卡丽是这样的▽

  伊芙琳是这样的▽

  到这里虽然看得出来整个剧组预算有限,但画风还算正常,可是下面的卡莎是这样的▽

  女神阿狸是介个样几的▽

  四人的团舞是这样的▽

  辣眼睛的阿狸和卡莎似乎为整个视频赋予了灵魂,让人们忘记了整个预算只有500块。

  在视频介绍完全片少得可怜的制作团队后,放了一段视频制作的花絮,过制作程心酸到令人流泪。

游民星空

  因为经费原因,而且所有的人白天都得上班,只有晚上和周末来制作赶进度,所以制作团队最初并没有打算将这个片子做得非常精良。

  伊芙琳的法拉利是用雪佛兰伪装的这都不算什么,在画面里看到的红色的光,其实是用红色的塑料垃圾袋套在车窗上,然后拿补光灯打的。

  因为经费有限,道具买是肯定买不起了,只能自己做,我怀疑500块经费都用来买假发了。

  看到卡莎这套衣服了吗?这是道具师自己缝出来的。

游民星空

  伊芙琳的皮草也是不可能有的,只能用5毛钱一条的拉花替代。

游民星空

  阿狸开场的滚筒洗衣机是没有的,只能用十块钱的塑料水桶替代,还送一条粉色的抹布。

游民星空

  好在坐地铁的钱还是有的,不然狂拽酷炫的阿卡丽就没法出场了。不过拍摄过程全程被不知情的乘客们看着,没有个大心脏真的不行。

  卡莎虽然不用坐地铁,但在小区拍摄需要给保安大哥交钱,于是团队拍摄的时候跟路口的小摊贩躲避城管一样,跟保安大哥打起了游击战。

  就是在这样经费不足、条件艰苦的条件下,MV出炉了,原本批了500块的预算,只想拍个山寨,没想到最终一不小心拍成了大片,在各个网站上给疯狂传播,火了。

  饰演阿卡丽的小姐姐甚至都火到了国外。

游民星空

  整个视频还原了MV的一半,很多人都表示希望这个视频出完整版,如果经费困难的话,可以众筹,再批500块把视频拍完。

  像这样低成本的COS,虽然服化道制作不那么精美,但重在神似而且好玩,依然可以被许多人喜爱。

  除了上面cos的KDA,还有国外的COS爱好者们也热衷于这种低成本的COS。

  比如国外油管UP主Martine Cochingco近日则上传了一段他和朋友们共同制作的的低成本《守望先锋》COS短片。

  虽然没有服装、没有化妆、没有各种特效,但成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和相似度100%的动作,让整个画面看起来非常的和谐又有趣。

  除了在视频中,低成本的COS呈现出心酸又搞笑的奇妙效果之外,在jpg图片中,没钱COS显得更加寒颤,在一片精美的COS作品中鹤立鸡群。

游民星空

  这时,大家立马想到泰国的那个低成本COS小哥。正所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两百多斤,小哥可以利用身边的一切,在4-6张图的过程中,就完成了一个完美的COS。

游民星空

  而作为一个动漫迷,JOJO、龙珠、火影还有我的英雄学院等一系列动漫作品的COS经常出现在小哥发布的成品中。

  JOJO乔鲁诺,三块饼干即可▽

游民星空

  火影中晓组织成员,一块曲奇饼干即可▽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面对这些垃圾堆里的COS,连老司机都顶不住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41213532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