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评分9.6的国漫终于出续作了,你能说这番不火吗?

动漫N次番
2018-12-31 17:31:31 浏览:0 0

  要好的朋友前几天失恋了,和她一起在江南的重庆特色火锅店里点了最辣的锅底涮火锅,菜还没下呢,她就在氤氲的雾气蒸腾里泪流满面。

  我想朋友必然不是被火锅的辣气呛了眼,只是看着自己对面陪她吃火锅的人不是心心念念的他,而兀自伤了心。

  真是,身为死宅也很伤心好不啊!我也想哭一哭呢。你问为什么?因为最近追的《我是江小白》第二季看得我胃疼到想流泪主要是想给导演寄刀片

游民星空

  说到《我是江小白》这部国漫,它的代名词是重庆,情感是都市。

  其实,抛开它三渲二的技术和开创了国漫都市日常题材方面不谈,豆瓣评分8.2,长评一水的5星也是很能说明其品质不差了。还有B站评分9.6,近50万追番者坐等狗粮的同时,也随时准备和制作组谈谈人生!

游民星空

  你能说这番不火?

  不不不,有人和我说的是《我是江小白》第二季不如第一季好!

游民星空

  来,让大树反驳你一下。

  首先,在保留重庆特色,随手一帧可做壁纸的重庆印象的基础上,《我是江小白》第二季,制作组在三渲二技术上的成熟以及整体的流畅性就不得不谈

游民星空

  想2017年我是一边蛋疼的开着1.5倍速,一边纠结小白究竟喜欢谁。到2018年,我已经可以正常倍速,胃疼无比地猜测俩主角到最后肯定还是在一起了!

  另外,说到其人气,《我是江小白》第二季,在12月26日就获得了第三届金数娱奖“2018年度卓越人气作品”呢!

游民星空

  难道是音乐吗?HHH,《我是江小白》第二季不管是主题曲、片尾曲、插曲,都是由演唱者根据剧情内容填词填曲原创,数十首歌曲,其中有八首插曲还收录了专辑!

游民星空

  可能是风格?《我是江小白》第二季加入了更多元化的表现形式。除民谣之外,加入了街舞、嘻哈、摇滚,且还把最近火的一塌糊涂的选秀形式也加入其中(所以我来大胆想象一下,女主的表弟最后在比赛中什么名次呢?绝对前三!)。

游民星空

  所以,人气有,制作上比第一季只好不坏,音乐上的诚意只增不减,风格上也更加丰富,你说它不如在哪里呢?

  故事和人物吗?那我们来理理。

  第一季更像是青春疼痛系列下一个悬念迭起的故事

  故事的男主江小白选择性失忆,其中两个女主角一个死亡,一个出国。男主江小白和女主佟离在十年后再次相逢,而牵扯出十年前的种种。

游民星空

  而这种种,抛开那些错综复杂的悬念背后,更多的是关于青春、关于梦想、关于美好的暗恋,这也就更像是在找寻自己,与过去的自己对话,和过去道别。

  而《我是江小白》第二季,告别了青春式疼痛,更偏成年人的现实

游民星空

  先说职场:

  职场很残酷,要么给公司创造价值,要么,离开。

  因《玻璃小屋》而大火的女主佟离,在唯利益至上的市场洪流背景下,由于新作品反响和销量不好而被暂停刊载;有能力且上进的男主,也因为受此事件的影响,由编辑沦为打杂。

  整个编辑二部,主编离职,新主编上任,朝夕相处的同事被辞退,其他的同事战战兢兢……一切看似有点不切实际的残忍,但是实实在在来讲,这真的就是发生在身边的都市职场人的日常。

游民星空

  一切价值利益化,一切决定数据化。

  你不能证明你的价值带来收益,你也不能演算你的决定能实实在在转化为诱人数据的时候,没有人等你,他只会对你说,抱歉,我先走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宅为万物根本,萌乃世间真谛,何以解忧,唯有声优,何以避难,唯有动漫!
第一季评分9.6的国漫出续作了,你能说这番不火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3116252080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