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无数玩家吹爆的《鬼泣》 诞生于一次意外 系列游戏杂谈

BB姬
2019-03-10 12:05:18 浏览:0 0

  之前每次写那些传奇游戏系列的时候,我大多都是以一种较为客观的语气去讲述和评论,但是这次不一样,因为我要吹爆这个系列——《鬼泣》。

游民星空

  相信这几天大家的社交平台上,甚至朋友圈中都已经开始被《鬼泣5》刷爆,而随着游戏在3月8号上午正式解禁,各大直播平台上都已经被无数主播播爆。

  其实这类游戏我还是很推荐大家去看看主播怎么玩的——不然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操作到底有多稀烂。

游民星空

  而从目前的玩家反馈和媒体评分来看,这一作确实有冲击“平成第一动作游戏”的实力,但其实这个系列游戏的诞生,源自于一个意外。

游民星空

  1998年,Capcom发售了《生化危机2》,这一作获得了恐怖的销量和爆炸的口碑,促使卡普空加快了开发速度,其中就有《生化危机3》,其监督为《生化危机2》中大放异彩的神谷英树

游民星空

  此时的神谷英树还是一个新人,虽然脾气也不算好,但只有过一次监督经历的他当时还是相当谦逊的,至少对提拔他的老上司三上真司非常尊敬。

  不过由于PS2发售策略的改变,他开发的《生化危机3》被改成了《生化危机4》,同时他的上司三上真司给了他足够的自主权,允许他按照自己的想法来。

  于是他和剧本作者杉村升构建了一个非常酷炫的剧本——

  《生化危机》中安布雷拉的创始人斯宾塞有两个儿子,都注射了G病毒,一个叫托尼,放荡不羁,一个叫保罗,优雅从容。

  这个基本就是但丁和哥哥维吉尔的设定。

游民星空

  而本身设定中的托尼对决父亲和托尼与保罗的决斗的这种家庭内部纷争,都承袭到了《鬼泣》中。

  当然,当时这个游戏还叫《生化危机4》。

  神谷英树和三上真司说:我的新作品卖点就是超级酷。

  三上真司表示:你尽管酷,随便开发,出了问题我给你兜着。

  但开发到一定程度后,三上真司一看傻眼了——这他娘的根本不是《生化危机》啊,说好的恐怖游戏呢!

游民星空

  但是他也看出来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游戏,惜才的心又一次开始让他纠结。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被无数玩家吹爆的《鬼泣》 诞生于一次美妙的意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01011439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