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三十年,腾讯和任天堂在中国的“修炼”之路

BB姬
2019-05-04 19:31:36 浏览:0 0

杰克威胁 | 文

  “我买Switch就是为了玩xxx!”

  一句本是调侃NS游戏阵容的话,现在看来却好似一语成谶。

游民星空

  4月26日,任天堂与腾讯双双官宣:未来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Nintendo Switch主机及游戏。

游民星空

  虽然距离其他地区NS的发售已经过去了3年,距离上一次看见国行版本的任系游戏机已经过去了16年。

  但作为一个玩家,我有一种大梦初醒的感觉。

游民星空
不仅仅是宝可梦

01 90年代

  4根电话线和8台电脑,是马化腾第一次建立属于自己的BBS时用的装备。

游民星空

  20世纪90年代,彩色电视机、冰箱、洗衣机还是奢侈品的代表,人们用的通讯设备还是BB机。

游民星空

  当时一位通过出售股票软件赚钱的马姓青年,倾其所有购买了简单的装备,只为了建立自己的BBS。

  所有人都觉得他疯了。

  但是在那个时候,可不止马化腾想要在中国建立网络社区,还有一位积极参与的人是丁磊。

游民星空

  1995年,程序员出身的丁磊开发了中国第一个免费的中文电子邮件服务:“网易(Netease)”。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跌宕三十年 腾讯和任天堂在中国的“修炼”之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41809296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