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复联4》的这些精彩瞬间 电影才不算白看

影视怪蜀黍
2019-05-08 13:18:28 浏览:0 0

  钢铁侠女儿的“爱你三千”成为表白必备金句。

游民星空

  电影中的原句是“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后面没加times)

  关于3000这个数字网上有很多猜测,推特上的一个粉丝发现包括将于今年7月2日上映的《蜘蛛侠2:英雄远征》在内,MCU前三阶段所有电影的时长加到一起正好是3000分钟!

游民星空

  不过这大概是一个惊人的巧合。

  导演在采访中提及过,这句话是小罗伯特·唐尼的孩子说给父亲的,之后就被用到了电影里。

游民星空

  还记得《雷神3》里索尔在角斗场见到绿巨人时说“他是我工作上的朋友”吗?那也是一个从过来探班的小孩嘴里获得的灵感。

游民星空

  当然《复联4》不止有这点值得探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片中那些搞笑、高燃和催泪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记住《复联4》的这些精彩瞬间 电影才不算白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71841296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