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复联4》的这些精彩瞬间 电影才不算白看

影视怪蜀黍
2019-05-08 13:18:28 浏览:0 0

唱跳型盗贼星爵,见过的人都说傻

  为寻找力量宝石,星云和战争机器来到2014年的莫拉格。

  星爵以熟悉的姿态出场,随身听里播的还是那首《Come And Get Your Love》。

  此时的他实力演绎了“戴上耳机你以为的自己和真实的自己”的鲜明对比。

  第一次见到星爵的战争机器秒懂,这货原来是个白痴,顾着耍帅凹造型的时候轻松被打昏。

  过去的卡魔拉初次遇见星爵直接来了个一石二鸟,意识到这人就是自己以后的爱人瞬间无比嫌弃。

  一旁的星云补刀,你的选择不是他就是棵树。

  Groot莫名躺枪。

燃点

纽约大战

  复仇者穿越到2012年的纽约大战简直是情怀爆发的现场。

  初代六人组抗敌的环绕长镜头一下子就唤起了大家的回忆。

  像叉骨和洛基这些已经死掉的角色也得到了返场的机会,看到熟脸的一刻叔格外激动。

  它提供了我们在第一部《复联》中没看到的善后部分,换一种视角来看同样的情景也着实有趣。

  比如6个人怒对洛基的正面镜头到本片就变成了背面。

游民星空

  至于洛基趁乱拿着宇宙魔方逃走是否开启了新的宇宙和时间线,答案是肯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记住《复联4》的这些精彩瞬间 电影才不算白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71841296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