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复联4》的这些精彩瞬间 电影才不算白看

影视怪蜀黍
2019-05-08 13:18:28 浏览:0 0

泪点

母亲的关切

  面对状态糟糕的雷神,钢铁侠嘲他是勒保斯基,火箭浣熊叫他胖子,战争机器确定他“死”了。

  只有母亲温柔地端详他的脸,说出“未来让你受了不少苦”。

  泪目的叔想在心理高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游民星空

  《雷神2》

父子的相遇

  在托尼出生的1970年,他遇到了年轻时的父亲。

  被问到身份时,托尼谎称自己叫霍华德·波兹。

  这个名字是他最爱的两个人霍华德·史塔克和小辣椒佩普·波兹的结合。

  托尼曾经觉得父亲不爱他,却没想到他还没降生父亲就已经开始爱他了。

  误解了父亲这么多年,时空穿越是托尼的额外的一次机会。

游民星空
《美队3》

  那句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谢谢,他终于补上了。

用力的拥抱

  从太空落地的钢铁侠一见到美队就带着哭腔地说自己失去了那个孩子。

  他把小蜘蛛的死怪到自己头上,之所以他选择归队也是出于摆脱不掉的负罪感和长辈对后辈的亏欠。

游民星空

  复活的小蜘蛛正话痨时,托尼结结实实地抱住了他。

  此时的拥抱不再是开车门的误会,也不是彼得垂死时的挣扎,它完完全全出于爱。

游民星空

  一贯用“史塔克先生”来称呼钢铁侠的小蜘蛛在他弥留之际轻轻唤了他一声托尼。

  彼得对这个父亲般的良师益友,在情感上绝不是只有尊敬与崇拜,这里面还有深深的依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记住《复联4》的这些精彩瞬间 电影才不算白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71841296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