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复联4》的这些精彩瞬间 电影才不算白看

影视怪蜀黍
2019-05-08 13:18:28 浏览:0 0

雷神在线放狠话,你妈叫你多吃素

  石头人克罗格玩《堡垒之夜》被其他玩家欺负,雷神直接操起耳麦帮着骂回去。

游民星空

  堂堂雷神锤沦为干架的家伙事儿,结果对方只是个秒怂的熊孩子。

  看到索尔这副邋里邋遢,喝酒没够的样子,叔十分心疼雷神的粉丝。

  本以为他精神振奋后会奇迹般地重回巅峰,但也不过是把胡子编成麻花。


  就算雷神如此作践自己,他还是配得上雷神之锤。

  临走的时候母亲弗丽嘉劝他多吃点素,演到这里全场爆笑。

  其实这里英文直译过来是“吃点沙拉”,而接地气的翻译更是增加了喜感。

蚁人老少婴三变,白瞎一个塔可饼

  斯科特成了班纳博士的小白鼠,时间没有进行外部的穿越,相反只是在他体内流动。

游民星空

  少年、老年和小Baby全展示了一番,等到中年斯科特回来之后发现自己的制服已经湿了。

  甭管是谁尿的,反正怎么着都是他自己。

  想着安安静静地吃个饭,星云和战争机器一回来把他塔可饼里的馅都吹跑了。

  好在当朗爹委屈巴巴的时候,巨型暖男绿巨人把自己的那份分给了他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记住《复联4》的这些精彩瞬间 电影才不算白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71841296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