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9.6,害了20亿人的恐怖历史终于被曝光!

影视怪蜀黍
2019-05-18 15:18:10 浏览:0 0

  在此之前,他们正在进行反应堆的自我供电系统测试,是为提防潜在敌人的袭击,未雨绸缪。

游民星空

  测试过程出了问题,坏消息接踵而至。

  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4号反应堆发生了爆炸。

游民星空

  工程师被告知是水箱爆炸需要处理,消防员接到的命令里说的是厂房屋顶着火。

  起初他们当中少有人意识到事故的性质究竟有多严重,但很多人都注意到的是,自己嘴里尝到了金属味。

游民星空

  那是放射性碘的味道,正是核泄漏的迹象。

  越是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就越为致命。

  一名消防员只是拿起了地上的一块还热乎的石墨残块瞧了瞧,不出几分钟他的整个手掌便肿胀溃烂到惨不忍睹。

游民星空

  要知道石墨是长期与核反应堆堆芯接触的砌体,有着能够穿透金属和混凝土的强放射性,尽管他当时戴着消防手套也起不到隔绝作用。

  历史上,一个在爆炸当天就死去了的自控系统调节员受到的辐射太强,以至于他的一个工友用手碰了他的后背就遭到了烧伤。

  连参与到本剧的妆发假体化妆师丹尼尔·帕克都表示自己做的先期调研太可怕了。

  因为核辐射中毒而死大概是最惊悚的死法了。

  前

  方

  高

  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辐射会给人造成骨髓退化,侵蚀肌肉,灼伤皮肤等等。

  痛苦程度堪比凌迟,身体从里到外从外到里地融化掉,而且患者还意识清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切尔诺贝利》豆瓣9.6 害了20亿人的恐怖历史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81442035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