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9.6,害了20亿人的恐怖历史终于被曝光!

影视怪蜀黍
2019-05-18 15:18:10 浏览:0 0

  查看堆芯的技术人员在用身体开过大门之后便全身多处流血,一点点染红了他的白工装。

游民星空

  经过一段极短的潜伏期之后,人表现出的症状是呕吐腹泻,这种情况基本是凶多吉少了。

  爆炸时核原料的温度达到2000摄氏度,前来救援的直升机都在高温高辐射的半空中坠落,机毁人亡。

游民星空

  剧中人们面部发红,不只是因为热浪侵袭,更多是核辐射的缘故。

  消防员里的主角是这个名叫瓦西里·伊格纳坚科的年轻人,临出警前他刚劝过妻子,叫她放心。

  但是第一集最后一次给他镜头时,他的脸也已经变红了。

游民星空

  后来他的遗孀在《切尔诺贝利的悲鸣》中回顾了他的生命是怎样走到了尽头。

  他开始变了,每一天都判若两人。灼伤开始在外表显露,他的嘴巴、舌头、脸颊,一开始是小伤口,后来愈变愈大。白色薄片一层层脱落……脸的颜色……他的身体……蓝色……红色……灰褐色。那些都是我的回忆!无法用言语形容!无法以文字描述!甚至至今无法释怀。唯一拯救我的是一切发生得太快,根本没时间思考,没时间哭泣。

  他一天排便二十五到三十次,伴随着血液和黏液。手臂和双腿的皮肤开始龟裂,全身长疮。只要一转头,就可以看到一簇头发留在枕头上。

  当年仅有25岁的瓦西里和其他20余名消防员是切尔诺贝利事故的第一批死者,他们身上没有任何防辐射的装备,完全暴露在核爆炸的现场竭尽全力地灭火。

游民星空

  向英雄致敬的同时,我们也要思考这场“自杀任务”的起因。

  事故本身存在大量的人为因素。

  第一集的名字为《1点23分45秒》,即是爆炸发生的准确时间。

  开篇的时间背景是1988年,一位参与切尔诺贝利事故调查的官员把自己所知道的实情录入磁带,并想办法将之运送了出去。

游民星空

  在爆炸过去2年后的同一时间,他自杀了。

游民星空

  紧接着时间退回到1986年,让观众怀揣着一份疑惑去按图索骥。

  站在后人的视角回望历史,我们知道爆炸是由于技术人员操作不当,再加上反应堆有设计缺陷。

  可是放在当时,事实却模糊不清,或者说是相关部门根本不想去认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切尔诺贝利》豆瓣9.6 害了20亿人的恐怖历史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81442035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