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预告片就让游戏圈集体高潮,《博德之门》是个什么来头?

BB姬
2019-06-10 16:23:46 浏览:0 0

  但之前的情景又一次重演,他们的游戏又在没有做完的情况下发售了,这次依然是因为那个老问题——没钱了。

  所以不得不提前发售游戏,先拿回一部分资金,毕竟投资方投钱,他们拥有决定权。

  其实当时的游戏还有许多不足和需要优化的地方,至少还需要一年时间来慢慢完善,事实上他们在《神界2:龙裔》之后没多久发售了《神界2:龙骑士传奇》,也就是完整版本,游戏的评分比之前高了许多,但很可惜丧失了首发优势,游戏依然没有火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的拉瑞安工作室已经受够了被人支配,开始寻求独立。

  Swen去找了风险投资人,尝试说服他们,让他们相信“我们原来的游戏卖的很好”。

  结果风投就反问道:“那你们为啥还这么穷?”

游民星空

  这让Swen有些英雄气短,只好慢慢和他们解释这些原因。

  不过运气不错,他还是找到了愿意相信他的投资者。

  而且也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得到了不少玩家的帮助,并且开始尝试early access,尝试让玩家逐渐看到游戏正在慢慢变得越来越优秀。

游民星空

  但是钱还是远远不够。

  还好此时EA的玩家帮助他说服一个银行家,让他相信游戏正式发售后,玩家数量会远超现在。

  于是《神界:原罪》终于得以继续开发下去。

  最后在Steam的第一次夏季促销时,游戏正式发售,并且冲到了畅销榜的榜首。

  这让他们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还有许多许多的钱要还,但是看到这么多人在玩自己的游戏,他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而《神界:原罪2》更是将CPRG的优秀标准进一步提高,优秀的销量和出色的质量都成为了这些年玩家心中CRPG的代表之作。

游民星空

  这次公布了《博德之门3》其实对他们也是一种挑战。

  毕竟《神界》系列用的并不是DND的规则,虽然同属CPRG,但其实玩法风格还是有不小的区别。

  许多玩家觉得两者有不少相似之处,可能是因为那种给玩家的自由度吧。

  《神界:原罪》中也有许多匪夷所思的玩法和让人惊讶的自由度。

  但我依然觉得《博德之门3》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而且我也好奇《博德之门3》的IP授权和AD&D的规则授权到底花了他们多少钱,这个工作室还真的是敢拼敢做。

游民星空

  毕竟前两作是传奇工作室Bioware上升期的作品,如果续作有一定差距,迎接他们的必然是非常强的负面舆论。

  这一切都是压力。

  只不过拉瑞安最习惯的应该就是在压力下前进了。

  当然我更希望的是,这个传奇的IP可以在他们的手上重新绽放光彩,CRPG也可以获得更多的喜爱者。

  我相信从来没有过时的游戏玩法,缺的只是适应时代的方式罢了。

游民星空
  现在的logo是灵吸怪头上有个皮搋子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预告片就让游戏圈集体高潮 《博德之门》什么来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01609593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