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20年前的作品,是传奇的开始

阿正说动漫
2019-06-11 19:35:06 浏览:0 0

  她被称为“纯白的公主殿下”,因其压倒性的实力,被所有死徒和真祖恐惧着。

游民星空

  那么,这些天生的吸血鬼“真祖”,又是从哪里来的呢?

  他们是月球的UO(简单一点理解就是星球之神)朱月的造物,朱月将他们作为自己的备用躯体。

  顺带一提,Type:Moon,正是朱月的代号之一。

  而爱尔奎特,则是所有真祖中,最接近于朱月的那一个。

游民星空

  教会,则是人类对于这些异种的防御机制。

  虽然大多数观众印象中的教会人员,形象可能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但是,在《月姬》中,教会的代行者,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甚至还有更猛男的装束,光膀子上阵,身上纹着图腾般的纹身,手拎堪比加农炮的枪刃:

游民星空

  他们以人类之躯,对抗着这些非人之物,为了剿灭异端,他们不择一切手段。

  遇到吸血鬼,不管是死徒还是真祖,不管有没有吸过血,先不分青红皂白揍一顿准没错。

  即使是不吸血的真祖,在他们眼里也只是个潜在威胁。

  化用《哥布林杀手》中的话来说就是:只有不出现在人类面前的吸血鬼才是好吸血鬼!

游民星空

  不仅是《月姬》,型月世界的魅力,很大一部分都来自于这些天马行空却又互相咬合的设定。

  尽管蘑菇非常喜欢吃书,不过,对于月厨来说,嚼设定,依然是一件不会腻的事情。每嚼一遍,都会叹服于蘑菇的脑洞之大。

  型月世界,正如日漫中的漫威一般,将如此多有趣的元素,通通收入囊中。可惜的是,大多数读者注意到的,只有“英灵”这一个单独的元素。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毒舌电影特邀的首位漫评人,微信搜索【阿正说动漫】即可关注
这部20年前的作品 是“型月”传奇的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11625223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