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20年前的作品,是传奇的开始

阿正说动漫
2019-06-11 19:35:06 浏览:0 0

  事故之后,他被寄养到有间家,平平淡淡的过了八年。

  直到他父亲逝世,他的妹妹远野秋叶成为远野家的家主。他被妹妹召回了远野家的大宅,离开了自己生活了八年的有间家。

  《月姬》的舞台帷幕缓缓拉起,等待着志贵的,不仅是阔别了八年之久的妹妹与大宅,还有一系列超乎常理的事件。

游民星空

  在表线,志贵因为贫血提前回家,路遇爱尔奎特。

  然后,他就被体内莫名涌起的杀戮欲望彻底支配,像变态跟踪狂一样跟踪到她家里,并且在一秒之内切割了她身上所有的死线。

  爱尔奎特,这个真祖的公主,根本没来得及反击,就被十七等分了。

游民星空

  虽然她可以复活,但是,复活之后的她已经十分虚弱,甚至无法应付盯上了她性命的死徒——尼禄卡奥斯。

  她抓住志贵之后,要求他好好负起杀死自己的责任,替她击退尼禄。

  而我们的老实人志贵,一方面内心真的有愧于她,另一方面,他也想保护自己所在的这个三咲町。

游民星空

  最近城市里出现了一个连环杀人犯,受害者的血液被抽干,因此被冠以“现代吸血鬼”之名。

  而真祖爱尔奎特此行过来,也是为了将那个肆意吸血的死徒处刑。

  玩家此刻或许想的和志贵一样,只要搞死这个尼禄,应该就万事大吉了。

游民星空

  可是,等玩家和志贵一起,历经千难万险弄死了尼禄,却发现,连环杀人事件并没有停止。

  这时,志贵才从爱尔奎特那里了解到,尼禄,既不是她的目标,也不是那个连环杀人犯。

  她只是性命被他盯上,被迫反击而已。

游民星空

  她真正的目标是名为“罗阿”的死徒,这个死徒被称为轮回之蛇。

  他并不像其他死徒一样拘泥于一具肉体的永恒,而是以意识的形式,不停地选择合适的新生儿作为附身对象,就好像带着前世记忆的转世轮回。

  而这个死徒,与表线两女主——爱尔奎特和Ciel学姐,都有着不浅的因缘。冒险,从现在才算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尽管凶手身份的反转算是表线前期一大看点,可是我还是毫无节操的剧透了。

  因为,表线最大的看点,毫无疑问是爱尔奎特的卖萌!

  单纯、任性、天真,就像小女孩一样纯真的公主殿下,绝对是任何人都难以拒绝的。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毒舌电影特邀的首位漫评人,微信搜索【阿正说动漫】即可关注
这部20年前的作品 是“型月”传奇的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11625223398.jpg